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9日 星期六

天氣:暑熱難擋 下午錄35.6°C今年最熱 __,

今日熱辣辣,有市民到海灘暢泳消暑。(高嘉業攝)今日天氣熱辣辣,天文台下午錄得35.6度高溫,打破今年最熱紀錄。受強烈熱帶風暴「尼伯特」的外圍下沉氣流影響,廣東天氣酷熱。正午時分,香港普遍地區氣溫上升至33度或以上。多區下午繼續升溫,黃大仙、上水、打鼓嶺、沙田、元朗、石崗等飆升至37度或以上,其中跑馬地更錄得37.9度,熱力爆錶。在酷熱的天氣下,空氣污染亦非常嚴重。下午4時,在全港16個空氣監測站中 ...


今日熱辣辣,有市民到海灘暢泳消暑。(高嘉業攝)

今日天氣熱辣辣,天文台下午錄得35.6度高溫,打破今年最熱紀錄。

受強烈熱帶風暴「尼伯特」的外圍下沉氣流影響,廣東天氣酷熱。正午時分,香港普遍地區氣溫上升至33度或以上。多區下午繼續升溫,黃大仙、上水、打鼓嶺、沙田、元朗、石崗等飆升至37度或以上,其中跑馬地更錄得37.9度,熱力爆錶。

在酷熱的天氣下,空氣污染亦非常嚴重。下午4時,在全港16個空氣監測站中,空氣質素健康指數均錄得10+,代表健康風險級別屬嚴重。

天文台預測下午及今晚大致天晴及酷熱,稍後有幾陣驟雨,局部地區有狂風雷暴,吹和緩西至西南風,風勢漸轉清勁。展望未來數天驟雨增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