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19日 星期二

倉底貨見天!《巾幗梟雄3》同劇拍檔相繼離巢 __,梟雄,

(香港18日訊)由黎耀祥和胡杏兒主演的無線「倉底貨」《巾幗梟雄之諜血長天》終於見天日,會在myTVSUPER首播。祥仔今晚出席《萬千星輝放暑假》時,對於《巾》劇見天,他說:「好開心,現在連敏感戲份都有得看,還可以一次過看完30集!(該劇需收費,會否擔心少觀眾欣賞?)沒所謂,拍劇也是想給觀眾看。其實拍的時間也感到激,不過在myTV播尺度較寬鬆。」談到有份主演的胡杏兒和監製李添勝已離巢,祥仔說:「就當 ...


(香港18日訊)由黎耀祥和胡杏兒主演的無線「倉底貨」《巾幗梟雄之諜血長天》終於見天日,會在myTV SUPER首播。祥仔今晚出席《萬千星輝放暑假》時,對於《巾》劇見天,他說:「好開心,現在連敏感戲份都有得看,還可以一次過看完30集!(該劇需收費,會否擔心少觀眾欣賞?)沒所謂,拍劇也是想給觀眾看。其實拍的時間也感到激,不過在myTV播尺度較寬鬆。」

談到有份主演的胡杏兒和監製李添勝已離巢,祥仔說:「就當紀念作吧!(會約埋一起看?)杏兒很忙,添哥環遊世界,要看時間。不過都好,就當藉口約大家相聚!」祥仔又表示沒想過《巾》劇見天,問到「雞姦」戲份會否刪剪?他稱:「不會刪,那段是講我劇中童年回憶,會用意識交代,就算劇入面講杏兒被強姦,也是純講意識。」

黎耀祥介紹《巾幗梟雄之諜血長天》,現場播映精華片段。此劇被傳因雞姦、強姦的重口味劇情被雪藏,預告片段中有多場杏兒被強暴的戲,又有鉸剪剪腳趾驚嚇場面,意識頗大膽。

黎耀祥對《諜血長天》安排在myTV SUPER播映沒異議,過往也有劇集只供海外市場播映。

祥仔認同此劇「幾激」,在網上播映尺度較寬鬆。劇中他在童年被雞姦的戲是意識表達,還有杏兒的強姦戲也是反映日軍暴行。《諜血長天》監製李添勝已退休,胡杏兒也離開TVB了,祥仔稱添哥要游世界,杏兒工作也忙,有機會亦想約他們飯局見面。(香港明報)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