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2日 星期六

吐露港公路4車撞釀2傷 往九龍一度塞爆  __,

吐露港公路4車相撞現場。(馬竟峯攝)大埔吐露港公路往九龍方向近白石角,早上7時許,發生4車相撞意外,牽涉一輛市區的士、一輛新界的士、一輛私家車及一輛客貨車,4車停在快、中線上等待救援,事件中2名的士司機受傷,需送院治療,警方到場調查意外原因,不排除因天雨路滑,有車輛跣胎肇禍。受意外影響,上址往九龍3條行車線一度封閉,交通擠塞,龍尾延至廣福邨,警方清理現場後,已重開道路。 ...


吐露港公路4車相撞現場。(馬竟峯攝)

大埔吐露港公路往九龍方向近白石角,早上7時許,發生4車相撞意外,牽涉一輛市區的士、一輛新界的士、一輛私家車及一輛客貨車,4車停在快、中線上等待救援,事件中2名的士司機受傷,需送院治療,警方到場調查意外原因,不排除因天雨路滑,有車輛跣胎肇禍。

受意外影響,上址往九龍3條行車線一度封閉,交通擠塞,龍尾延至廣福邨,警方清理現場後,已重開道路。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