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妮妲來襲】提早升級強烈熱帶風暴 料逼近港50KM內 __,

今日禮拜日,今朝望出窗外見有煙霞,酷熱天氣仍然生效。但隨著熱帶氣旋妮妲的逐漸增強,天文台預測後日(周二)的天氣會顯著轉壞,風雲色變,氣溫亦會驟降,有狂風大驟雨,大家要做好防風措施,出街帶雨衣較穩陣。天文台於今早指,熱帶風暴妮妲已增強為強烈熱帶風暴,較早前預測下午才增強有所提前。在正午12時,強烈熱帶風暴妮妲集結在馬尼拉之東北偏北約400公里,預料向西北移動,時速約20公里,大致移向呂宋海峽,並逐漸 ...




其他影片:>>






今日禮拜日,今朝望出窗外見有煙霞,酷熱天氣仍然生效。但隨著熱帶氣旋妮妲的逐漸增強,天文台預測後日(周二)的天氣會顯著轉壞,風雲色變,氣溫亦會驟降,有狂風大驟雨,大家要做好防風措施,出街帶雨衣較穩陣。天文台於今早指,熱帶風暴妮妲已增強為強烈熱帶風暴,較早前預測下午才增強有所提前。在正午12時,強烈熱帶風暴妮妲集結在馬尼拉之東北偏北約400公里,預料向西北移動,時速約20公里,大致移向呂宋海峽,並逐漸增強。以目前的預測路徑,妮妲會在明日凌晨時分,進入港800公里警戒範圍,移入南海東北部,中心風力達時速130公里。天文台科學主任黃偉健稱,估計今晚至明日凌晨,天文台會懸掛一號戒備信號。至明日夜晚,妮妲更會進入港400公里範圍,中國中央氣象台更預測其會增強為強颱風,向香港西南面進發,並在周二的白天登陸。現時本港天文台與歐洲中期天氣預報中心的預測相約,均料在後日(周二)下午約2時,妮妲會在距離香港以東約50公里內的大亞灣一帶登陸,因吹偏北風,受山勢阻隔,風力相對較低。惟中國、台灣及美國的氣象機構,均異口同聲預測妮坦會在香港西南面掠過,當中美國氣象局的GFS電腦運算,妮妲會正面吹襲香港。屆時本港受到的風力不會顯著減弱,東南風更會把海水推向岸邊,造成風暴潮,有可能會造成水浸威脅,如持續風力達時速63至117公里,陣風可能超過時速180公里及風勢持續,將會懸掛八號烈風或暴風信號。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天文台預測妮妲會在周二襲港,會在大亞灣一帶登陸。(天文台圖片) 美國氣象局的GFS電腦運算指妮妲會正面吹襲香港。(Weather Underground圖片) 歐洲中期天氣預報中心預測妮妲會在本港東邊登陸。(Weather Underground圖片)
中國中央氣象台預測妮妲明日會增強為強颱風,向香港西南面進發。(中國中央氣象台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