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11日 星期一

周渝民嬌妻 「懷孕照」 首度曝光!挺著6個月大圓鼓鼓的肚子仍纖瘦。 __,周渝民,

周渝民嬌妻「懷孕照」首度曝光!挺著6個月大圓鼓鼓的肚子仍纖瘦。周渝民嬌妻孕照首曝光!挺6個月大肚仍纖瘦。據台灣媒體報道,小仔仔在喻虹淵媽媽的肚子裡,圓圓孕肚畫面曝光啦!昨日(7月10日),周渝民(仔仔)和喻虹淵現身東區某咖啡廳,趕往現場,發現夫妻倆和2名男友人避開咖啡廳人潮,坐在隱密的地下室座位,低調到來來往往的客人很難發現偶像就在身邊。仔仔戴著黑色毛帽坐在沙發上,老婆喻虹淵綁著俐落馬尾,乖乖坐在 ...


周渝民嬌妻「懷孕照」首度曝光!挺著6個月大圓鼓鼓的肚子仍纖瘦。周渝民嬌妻孕照首曝光!挺6個月大肚仍纖瘦。據台灣媒體報道,小仔仔在喻虹淵媽媽的肚子裡,圓圓孕肚畫面曝光昨日(7月10日),周渝民(仔仔)和喻虹淵現身東區某咖啡廳,趕往現場,發現夫妻倆和2名男友人避開咖啡廳人潮,坐在隱密的地下室座位,低調到來來往往的客人很難發現偶像就在身邊。仔仔戴著黑色毛帽坐在沙發上,老婆喻虹淵綁著俐落馬尾,乖乖坐在 ...


周渝民嬌妻 「懷孕照」 首度曝光!挺著6個月大圓鼓鼓的肚子仍纖瘦。

周渝民嬌妻孕照首曝光!挺6個月大肚仍纖瘦。

14681235928121.jpg

據台灣媒體報道,小仔仔在喻虹淵媽媽的肚子裡,圓圓孕肚畫面曝光

昨日(7月10日),周渝民(仔仔)和喻虹淵現身東區某咖啡廳,趕往現場,發現夫妻倆和2名男友人避開咖啡廳人潮,坐在隱密的地下室座位,低調到來來往往的客人很難發現偶像就在身邊。仔仔戴著黑色毛帽坐在沙發上,老婆喻虹淵綁著俐落馬尾,乖乖坐在身旁不多話。只見仔仔把手放在她的腿上,不斷撫摸,喻虹淵也用動作回應,再將她的手疊在仔仔手上。夫妻倆一反過去低調相處模式,不畏友人及旁邊客人眼光,大方放閃。

14681235923345.jpg

30分鐘後,仔仔緊緊牽著喻虹淵走出咖啡廳,對她很是呵護,嬌小的喻虹淵站在仔仔身旁,小鳥依人,十分登對。細看全身畫面,發現懷有身孕超過6個月的的喻虹淵,圓圓孕肚非常明顯,就算穿著寬鬆衣服也遮不住,不過四肢仍纖細。仔仔全程牽著老婆的手站在路邊和友人聊天,一伙人邊走邊聊,似乎在討論接下來的行程。隨後眾人走到大馬路,和友人攔了一輛小黃上車,直奔回家進停車場。

1468123592676.jpg

35歲的仔仔和28歲喻虹淵低調愛情長跑多年,去年11月閃婚登記結婚、大曬婚戒,交往時到閃婚,屢傳喻虹淵有喜,但老為「空包彈」。直近今年4月,仔仔才鬆口已快當爸,喻虹淵已懷孕3個月,但胎兒性別及預產期仍不說。如今孕肚首次曝光,從畫面分析,准媽媽孕肚圓圓,若以老人家的流傳下的智慧,「」媽媽肚子尖尖是男、圓圓是女」,仔仔跟喻虹淵即將獲得千金可能性極高。

仔仔經紀人柴曉倩只肯透露仔仔拍攝的中國電視劇《櫃中美人》剛殺青,其它關於喻虹淵腹中是男是女,以及懷孕幾個月,她只說:「幸福、美滿、感恩、感謝!」

14681235925326.jpg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