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29日 星期五

【長泊機場】7車欠停車場費被鎖 MINI拖$55萬 __,

【18:30更新】機管局回覆(http://bit.ly/2aBXkqQ)機場停車場竟然變成廢車收集處!?機管局昨日發出通告,指有7輛私家車長期停泊,沒有繳付停車場費,已經被鎖車。其中最長時間的一部,由2012年起泊足4年,絲毫不動;欠款最多一部是原價34萬元的黃色Mini,泊在露天時租車位,累積欠款高達55萬元,足夠買一架新車。通告是昨日由機場管理局發出,表列出7輛私家車,包括平治、寶馬、MIN ...




其他影片:>>






【18:30更新】機管局回覆(http://bit.ly/2aBXkqQ)

機場停車場竟然變成廢車收集處!?機管局昨日發出通告,指有7輛私家車長期停泊,沒有繳付停車場費,已經被鎖車。其中最長時間的一部,由2012年起泊足4年,絲毫不動;欠款最多一部是原價34萬元的黃色Mini,泊在露天時租車位,累積欠款高達55萬元,足夠買一架新車。通告是昨日由機場管理局發出,表列出7輛私家車,包括平治、寶馬、MINI等,由2012至2014年開始在機場停車場停泊,至今沒有繳付泊車費。通告主要是通知有關車主,7日內繳付並移走車輛,否則機管局將移除該些車輛而不另行通告。從圖表中所見,7輛欠款私家車所欠款項由4.7萬元起,其中MINI欠款高達55.3萬元,另一輛寶馬亦欠款10.8萬元。記者到據報的停車場了解,果然見到上述7車,其中欠款最多的黃色Mini,泊在1號停車場的時租車位,該處每小時收費22元,由2013年9月15日開始停泊,欠款超過55萬元,比起其購入價34萬元還高。其餘6部車,分別停泊在2號及4號停車場,均為日租車位。車身及擋風玻璃都舖滿灰塵,更被在灰塵上寫字,畫圖案。停泊時間最長是4號停車場的一輛寶馬,由12年1月31日開始,至今4年半。由於它們都停泊多年,早被鎖車,車頭水撥放滿追收罰款通知。機管局晚上回覆《蘋果》查詢,指無人認領車輛會交警方處理(http://bit.ly/2aBXkqQ)。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MINI Cooper欠機場停車場費55萬元。(張家豪攝) 車身都舖滿灰塵,被人劃上字句或圖案。(張家豪攝)
泊在露天車位的一輛平治,堆滿樹葉。(張家豪攝) 機管局昨日發出通告,指有7輛私家車長期停泊,沒有繳付停車場費,已經被鎖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