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5日 星期二

陳妍希:7.19辦婚禮 陳妍希陳曉合肥領證結婚 __,陳曉,陳妍希,妍希,

陳妍希與陳曉回到男方的家鄉合肥領證結婚,今日更是男方的生日!現年33歲台灣女星陳妍希與年輕四年的大陸男星陳曉因拍電視劇《神雕侠侣》而擦出愛火,兩人將於7月19日先在北京舉行婚禮,早前更已經拍攝婚紗照,一切準備就緒。而婚禮在即,他們更選在今日到陳曉的家鄉合肥領證結婚,正式結為夫妻!而今天這個大日子更是他的生日,可謂相當有意思!從相中可見,陳妍希刻意穿上紅色長裙,明顯成熟不時,反之「老公」陳曉就短袖白 ...


陳妍希與陳曉回到男方的家鄉合肥領證結婚,今日更是男方的生日!

現年33歲台灣女星陳妍希與年輕四年的大陸男星陳曉因拍電視劇《神雕侠侣》而擦出愛火,兩人將於7月19日先在北京舉行婚禮,早前更已經拍攝婚紗照,一切準備就緒。而婚禮在即,他們更選在今日到陳曉的家鄉合肥領證結婚,正式結為夫妻!而今天這個大日子更是他的生日,可謂相當有意思!

從相中可見,陳妍希刻意穿上紅色長裙,明顯成熟不時,反之「老公」陳曉就短袖白恤衫襯「四腳骨」黑褲,再配波鞋,打扮比較隨意輕便!

兩人除了會在北京辦婚禮外,更會在台灣、安徽合共舉行三場婚禮!雖然女神已經正式封盤,但粉絲們都祝賀「姑姑」和「過兒」要幸福快樂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