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2日 星期五

【壹週刊】沈殿霞做伴娘》趙世光72年風光迎娶邵氏金釵何琍琍 __,趙世光,何琍琍,M1,

趙世光最為人熟悉,相信就是他的風流脹。不過感情生活如何多混帳,一頭家能守到最後,要多得正印何琍琍。當年公子趙世光,為將「邵氏十二金釵」之一的何琍琍追到手,公子招數樣樣齊,捨得使錢唔係重點,又肯心思才是打動美人歸。他不時揸住名車到片場等何琍琍拍戲收工。據知當時何琍琍跟男星張沖的緋聞鬥得熱哄哄,不過聽從母命的何琍琍,當然最後係揀船業大亨趙世光。72年,25歲的何琍琍嫁入趙家豪門並息影。贏得邵氏美人的趙 ...


趙世光最為人熟悉,相信就是他的風流脹。不過感情生活如何多混帳,一頭家能守到最後,要多得正印何琍琍。當年公子趙世光,為將「邵氏十二金釵」之一的何琍琍追到手,公子招數樣樣齊,捨得使錢唔係重點,又肯心思才是打動美人歸。他不時揸住名車到片場等何琍琍拍戲收工。據知當時何琍琍跟男星張沖的緋聞鬥得熱哄哄,不過聽從母命的何琍琍,當然最後係揀船業大亨趙世光。72年,25歲的何琍琍嫁入趙家豪門並息影。贏得邵氏美人的趙世光,在聖約瑟夫天主教堂行禮,大攪風光婚宴,何琍琍的密友沈殿霞擔任伴娘。公子與風流劃上等號,呢位趙太婚後不易為。為他誕下三女一子的何琍琍,多年來要忍受趙世光的情債。據悉有次忍冇可忍,何琍琍打開衣櫃,將老公趙世光的領呔剪爛洩憤。不過一夜夫妻百夜恩,往後面對趙世光一筆又一筆的激心風流帳,何琍琍仍努力悍衛家庭。近年趙世光中風,失水喉的紅顏個個遠走,唯一守在病床全心全意照顧他的,正是被趙世光傷透無數次的老婆何琍琍。

當年何琍琍風光下嫁趙世光,但幾十年的婚姻,經歷無數風雨。 點風流都好,趙世光是好爸爸,對兒女非常痛錫。 09年,二女趙式和出嫁,中風後行動不便的趙世光由老婆何琍琍傍到實現身。
趙世光晚年坐輪椅出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