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8日 星期五

謝芷蕙:【看我72變】謝芷蕙「全面」進化 __,謝芷蕙,

謝芷蕙個樣,真係想點變就點變,厲害!現年21歲嘅𡃁模謝芷蕙(Cammi),出道時一直被指樣貌似足設計師張學潤NelNel,愈大愈靚的她,曾自爆割過雙眼皮整大一雙矇豬眼外,又承認打透明質酸「僭建」下巴。變臉有術的她,近年更搭上內地富二代男友,並開設時裝店,專心打理時裝生意的她,已絕迹幕前,過其升級「闊太」生活。途人眼望望日前扮得靚靚的Cammi,與男友雙雙現身中環逛街,男友亦甚為識做,化身阿四全程代 ...


謝芷蕙個樣,真係想點變就點變,厲害!

現年21歲嘅𡃁模謝芷蕙(Cammi),出道時一直被指樣貌似足設計師張學潤Nel Nel,愈大愈靚的她,曾自爆割過雙眼皮整大一雙矇豬眼外,又承認打透明質酸「僭建」下巴。變臉有術的她,近年更搭上內地富二代男友,並開設時裝店,專心打理時裝生意的她,已絕迹幕前,過其升級「闊太」生活。

途人眼望望

日前扮得靚靚的Cammi,與男友雙雙現身中環逛街,男友亦甚為識做,化身阿四全程代拿戰利品。當日現場所見,生活升級的Cammi,就連樣貌亦隨之升級,明顯又再進化的她,雙眼比之前更大更渾圓,直直的間尺鼻及蘋果肌膠味甚濃,加埋刀削臉及等邊倒三角尖下巴,真係有「阿媽都唔認得」嘅感覺,而不少途人亦對Cammi投以注目禮。

怒睥記者

Cammi及後與男友雙雙前往等的士,排隊時她發現有記者拍照,即面露不悅不時回望,更發揮其進化版渾圓大眼功效,多次怒睥鏡頭。及至有的士前來時,她即極速與男友急急腳上車走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