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7日 星期四

脫歐公投:英鎊瀉散全球市場 7張圖教你避險 __,脫歐,脫歐公投,

英國脫歐對經濟的衝擊浮現,繼標準人壽和Aviva後,另一資產管理公司M&G亦以「止血」為由,暫停旗下商業房地產基金的贖回,三隻基金合共資產規模達91億英鎊。市場憂慮這些投資基金或被迫賤賣資產應付贖回,推冧商用物業價格,令08年金融危機的慘況重演,拖累英鎊今日跌勢加劇。英鎊終失守1.3美元關口,曾瀉1.72%至1.2798美元,創31年新低,英鎊亞洲時段兌港元跌穿10算,低見9.9405,日圓則在避 ...


英國脫歐對經濟的衝擊浮現,繼標準人壽和Aviva後,另一資產管理公司M&G亦以「止血」為由,暫停旗下商業房地產基金的贖回,三隻基金合共資產規模達91億英鎊。市場憂慮這些投資基金或被迫賤賣資產應付贖回,推冧商用物業價格,令08年金融危機的慘況重演,拖累英鎊今日跌勢加劇。

英鎊終失守1.3美元關口,曾瀉1.72%至1.2798美元,創31年新低,英鎊亞洲時段兌港元跌穿10算,低見9.9405,日圓則在避險需求下急漲最多1.14%至100.58兌1美元,創6月24日以來新高,金價更攀至2年新高,美國以至澳洲10年期債息齊創新低,20年期日債孳息更破天荒跌至負數。

港股連續第2日下跌,恒指低開275點後,最多曾挫446點,低見20,304點,全日跌255點,收報20,495點,跌穿10天、20天、50天線;英國概念股繼續捱沽,證監會資料顯示,6月24日英國公布脫歐公投結果當日,滙控(00005)累積沽空金額按周增加逾22億元,然而「空軍」未肯罷休,今日滙控居沽空榜首位,沽空比率更連續兩日高逾3成。

正所謂「君子不立危牆之下」,究竟當下市況亂象如何?究竟應該怎樣部署?7張圖睇晒。

------------

「致富智庫」,領悟理財/職場智慧,一Click改變一世

http://money18.on.cc/wealth

「東網Money18」fb專頁:有討論、有分析,齊來FUN享,贏盡●你Like

http://www.facebook.com/money18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