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23日 星期六

【蘋民直擊】曼谷私家車衝入四面佛 至少7人受傷 __,

【22:57更新】消息指,傷者包括6名途人及1名女司機,當中5名受傷途人,有兩名印尼籍,另外兩名為新加坡籍人士,而其餘一人為中國籍人士。泰國曼谷地標兼港人旅遊熱點的四面佛晚上發生交通意外!讀者鄭小姐與5名親友到泰國旅行,今日剛抵達曼谷,周二回港,她們一行6人於當地時間晚上8時許準備到酒店附近的商場晚膳,至四面佛附近時,突然聽到一陣喧嘩聲,於是循聲查看,發現一輛綠色的私家車衝上行人路,撞毀四面佛外的 ...




其他影片:>>






【22:57更新】消息指,傷者包括6名途人及1名女司機,當中5名受傷途人,有兩名印尼籍,另外兩名為新加坡籍人士,而其餘一人為中國籍人士。泰國曼谷地標兼港人旅遊熱點的四面佛晚上發生交通意外!讀者鄭小姐與5名親友到泰國旅行,今日剛抵達曼谷,周二回港,她們一行6人於當地時間晚上8時許準備到酒店附近的商場晚膳,至四面佛附近時,突然聽到一陣喧嘩聲,於是循聲查看,發現一輛綠色的私家車衝上行人路,撞毀四面佛外的圍欄,僅餘2米便撞倒佛像。她形容由於現場為鬧市中心,估計當時有逾200人在場,人山人海,「唔知點解架車會撞倒入去,有個男人瞓咗喺地,不過有揮手有意識嘅」,又指受傷男子旁邊有一女子表現驚慌,不停發抖。未幾,便有一輛救護車趕至,穿著橙色背心的人員手牽手,築起人鏈,讓救護人員到四面佛內,替傷者包扎。據現場消息指,至少3男4女受傷,當中5人輕傷,分送3間醫院治理,現場一片混亂。當地警方到場調查,發現一名年約40歲的女司機癲癇發作,而其20歲女兒亦在車上,警方其後將她帶走協助調查。去年8月17日,曼谷四面佛發生爆炸,事發至今未到一周年,便再發生嚴重事故,令人一度以為係恐襲。鄭小姐指港人熱愛到四面佛參拜,所以未知該名受傷者是否港人,但事發一刻立即聯想到去年8月曼谷爆炸案一事,「有少少驚啦,驚係好似上次上年嘅爆炸案咁」,希望傷者能夠度過難關。其後,fb「泰國粉絲大本營」專頁上載一段事發一刻的片段,清楚顯示一輛車速甚快的綠色私家車,由馬路直衝入四面佛的入口,首先撞毀路邊圍欄,然後「打保齡」一樣撞倒多名行人。在場人士見狀立即上前,協助救助傷者,大批警員隨即趕至善侯。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一輛私家車衝入曼谷四面佛。(讀者鄭小姐提供) 現場一片混亂。 有傷者背部不斷流血。
傷者包括3男4女。 傷者包括3男4女。 有傷者由擔架床抬走送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