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22日 星期五

佘詩曼拍戲未獲全數酬金 無綫追公司93萬 __,無綫,佘詩曼,

佘詩曼在電影《十月初五的月光》的劇照。電視廣播有限公司(無綫)入稟區域法院,向冠嶺有限公司追討93.5萬港元。入稟狀指,原告為藝人佘詩曼的經理人,於2014年10月原告、被告和佘三方達成協議,佘拍攝被告公司製作的電影《十月初五的月光》,列明佘工作18天,每個工作天工作12小時,酬金為190萬港元。而每額外工作一天,每天酬金為11萬港元。原告指,佘詩曼額外工作17天,應可得187萬元,但被告只支付9 ...


佘詩曼在電影《十月初五的月光》的劇照。

電視廣播有限公司(無綫)入稟區域法院,向冠嶺有限公司追討93.5萬港元。入稟狀指,原告為藝人佘詩曼的經理人,於2014年10月原告、被告和佘三方達成協議,佘拍攝被告公司製作的電影《十月初五的月光》,列明佘工作18天,每個工作天工作12小時,酬金為190萬港元。而每額外工作一天,每天酬金為11萬港元。

原告指,佘詩曼額外工作17天,應可得187萬元,但被告只支付93.5萬港元。公司註冊處資料顯示,被告冠嶺有限公司的唯一董事是蕭定一,而其股東則是一間境外註冊公司。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