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9日 星期五

完整內幕!陳冠希暴走瘋罵林志玲…瘋咬林志玲9大理由曝光!疑似因為這些忌妒!陳冠希幫出氣飆罵! __,志玲,陳冠希,林志玲,

完整內幕!陳冠希暴走瘋罵林志玲&瘋咬林志玲9大理由曝光!疑似因為這些忌妒!陳冠希幫出氣飆罵!
27日陳冠希在微博上發了一篇:「這個婊子醜陋至極,而且她聞起來像坨屎,我警告過妳,當我生氣時妳不會喜歡我,假裝是個女演員/超模的小姐。妳其實只是娛樂圈的交易騙子,因為妳舔了一些(X)」後來又罵「我為什麼要罵她?她知道的,我早就警告她了,你們問一問她吧!謝謝你的合作!你可以說我錯,不過我覺得他比較錯吧。之後嗆網友「不喜歡我,就不要關注我」。林志玲的經紀人閻柔怡(28日)也在微博發文,再次強調林志玲不 ...


27日陳冠希在微博上發了一篇:

「這個婊子醜陋至極,而且她聞起來像坨屎,我警告過妳,當我生氣時妳不會喜歡我,假裝是個女演員/超模的小姐。妳其實只是娛樂圈的交易騙子,因為妳舔了一些(X)」

後來又罵「我為什麼要罵她?她知道的,我早就警告她了,你們問一問她吧!謝謝你的合作!你可以說我錯,不過我覺得他比較錯吧。之後嗆網友「不喜歡我,就不要關注我」。

林志玲的經紀人閻柔怡(28日)也在微博發文,再次強調林志玲不認識陳冠希,但也說她仍相當努力的工作中,「只是覺得這一切來的真莫名,也很冤枉。」過去林志玲總是給外界正面力量,也熱心投入公益「任何情況都要沉著冷靜面對,不要被情緒操控了自己,做出自己都會後悔的事情。」

原本傳出陳冠希此次發飆,是因為林志玲在朋友圈說了秦舒培的壞話,但林志玲稱自己沒開微信朋友圈,陳冠希又繼續緊咬發第3篇文說:「真相會出現的。」網路上隨即出現各種猜測、內幕,網友「圈教主」指出可能是林志玲搶了秦舒培的「時尚資源」。

另一說法來自網友「圈外評論人」,他認為可能是林志玲聽了某富商的話,私下牽線介紹秦舒培與富商認識,陳冠希知道後才會如此生氣,第三種猜測則是林志玲曾和秦舒培的好友何穗拍節目,雙方個性不合,陳冠希與秦舒培選擇挺何穗。

不過這些都沒得到證實,倒是秦舒培的微博被林志玲粉絲給罵爆,今早林志玲也坦承被陌生人「攻擊」,內心感到恐懼、無言以對。

完整內幕!陳冠希暴走瘋罵林志玲&瘋咬林志玲9大理由曝光!疑似因為這些忌妒!陳冠希幫出氣飆罵!

據《蘋果》整理出9種版本,其中5點都跟陳冠希超模女友秦舒培有關,現在就一一帶大家了解。

版本一:陳冠希為女友閨密何穗出氣

網傳林志玲與何穗合作節目《女神新衣》,何穗錄節目耍大牌,對比林志玲脾氣超好的傳聞在模特兒間傳開,何穗對姊妹淘秦舒培大吐苦水,陳冠希為維護女友及女友閨蜜,開罵林志玲。但有必要因女友閨蜜連發三篇文,甚至罵出這麼難聽的話?

網友也相當好奇。何穗經紀人Kim今表示沒這回事,「現場工作順利,所有藝人、工作人員相處也愉快。

我們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對於不實的猜測感到無奈」。

她轉述何穗昨天看到志玲被痛譙,不解地說:「這兩天都好好的錄影,根本就沒事,今天我還發燒,看到秦舒培扯到這事,自己莫名躺槍。」Kim並指出《我的新衣》下午會發聲明挺志玲。

Kim還以凱渥師姊身分,表示志玲是品德很好的女孩,不會做任何小動作。

版本二:林志玲幫秦舒培介紹金主

網友稱林志玲應富豪要求,將秦舒培介紹給對方,陳冠希戴綠帽憤而開罵。

版本三:林志玲在朋友圈說秦舒培小話

香港娛樂圈傳出林志玲在朋友圈中說秦舒培小話,陳冠希霸氣護愛,但此傳言遭林志玲否認,表示沒開朋友圈。

版本四:林志玲搶了秦舒培的時尚資源

網友表示陳冠希在第一篇發文,有提到林志玲「假裝是個女演員/超模」,疑似就是因為林志玲搶了秦舒培的時尚資源。

完整內幕!陳冠希暴走瘋罵林志玲&瘋咬林志玲9大理由曝光!疑似因為這些忌妒!陳冠希幫出氣飆罵!

版本五:秦舒培與林志玲一同主持節目,結果秦舒培被撤換

網傳秦舒培與林志玲將一起主持節目,沒想到秦舒培口才不夠流利、兩人的形象也太過相似,因此決定撤換秦舒培,陳冠希認為是林志玲用手段逼走女友,憤而開罵。

版本六:陳冠希被小S盜帳號

小S與林志玲在《康熙來了》中過招多次,甚至在最新節目《姐姐好餓》中也被黃渤開玩笑:「哪一點可以跟人(林志玲)比?」。

網傳陳冠希可能是被小S盜帳號了,小S回應:「我不太了解事件經過,看不太懂為什麼陳冠希要罵林志玲,但我跟林志玲是有私交的。」

版本七:林志玲搶了陳冠希的電影角色

有網友說兩人鬧翻導火線是因電影選角,甚至關係不好到「有他無我,有我無他」的地步。

但林志玲昨晚表示「完全不認識他(陳冠希)」,因此網評此版本可信度相當低。

完整內幕!陳冠希暴走瘋罵林志玲&瘋咬林志玲9大理由曝光!疑似因為這些忌妒!陳冠希幫出氣飆罵!

版本八:陳冠希想炒作

有網友懷疑一切都只是陳冠希想炒作知名度或自家的服飾品牌。但絕大網友認為陳冠希名聲很大,應該不會用這種方式自黑。

版本九:網友的各路神奇說法

此版本爆料成分小,吐嘈成分高,以酸陳冠希的說法為主軸,如「陳冠希經期綜合症」、「陳冠希追不到林志玲惱羞成怒」等。


來源 source: http://ww.share001.org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