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20日 星期三

遠足女墮大石石澗昏迷 直升機送院搶救 __,

直升機出動搜索。(黃君堡攝)一男兩女行山人士,今早由石崗村出發到大帽山遠足,至中午12時52分途至大石石澗時,其中一名女子疑不慎失足,墮入石澗受傷昏迷,同行男友人見狀報警求助。消防接報後派員上山拯救,飛行服務隊亦派出直升機到場協助,至下午2時37分,救援人員終將女子救起,她由直升機送屯門醫院搶救,惜傷重不治。據資料顯示,帽山大石石澗仍攀澗熱點,難度為中級。石澗澗源起大帽山北麓,山水由800多米高流 ...


直升機出動搜索。(黃君堡攝)

一男兩女行山人士,今早由石崗村出發到大帽山遠足,至中午12時52分途至大石石澗時,其中一名女子疑不慎失足,墮入石澗受傷昏迷,同行男友人見狀報警求助。消防接報後派員上山拯救,飛行服務隊亦派出直升機到場協助,至下午2時37分,救援人員終將女子救起,她由直升機送屯門醫院搶救,惜傷重不治。

據資料顯示,帽山大石石澗仍攀澗熱點,難度為中級。石澗澗源起大帽山北麓,山水由800多米高流下,中間沒任何引水道截斷,是本港罕見完整長澗,又因沿途峭崖陡壁多,瀑瀑連環,吸引不少行山人行前來。但以往亦曾發生墮澗意外。

2016年1月,39歲本土派人士蔡維益在大帽山行山失蹤4日,終被行山人士在大石石澗發現他伏屍溪澗。

2011年10月,一名即將退休的水警警署警長,與一班相熟「戰友」挑戰大石石澗,途中疑跣腳失足墮下20米山坡,頭部受傷,左腳膝蓋骨更粉碎外露,最終需由直升機飛臨現場將他吊走送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