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8日 星期五

迪士尼:美軍樂隊迪士尼再高歌 一曲喜歡你贏盡掌聲 __,

美國海軍樂隊再於香港迪士尼樂園獻唱。(讀者提供)美國海軍樂隊繼今年5月到訪香港迪士尼樂園,獻唱本地歌手謝安琪主唱的《山林道》,一鳴驚人,片段在網上瘋傳後,樂隊今午再到香港迪士尼獻唱,更演繹了多首中英文歌曲,當中包括Beyond名曲《喜歡你》。現場吸引大批觀眾圍觀欣賞,眾人更伴隨音樂打拍子、扭動身軀,齊聲高呼「Ho......」,有人禁不住讚嘆:「好好聽呀!」樂隊演出再次贏得熱烈掌聲! ...


美國海軍樂隊再於香港迪士尼樂園獻唱。(讀者提供)

美國海軍樂隊繼今年5月到訪香港迪士尼樂園,獻唱本地歌手謝安琪主唱的《山林道》,一鳴驚人,片段在網上瘋傳後,樂隊今午再到香港迪士尼獻唱,更演繹了多首中英文歌曲,當中包括Beyond名曲《喜歡你》。

現場吸引大批觀眾圍觀欣賞,眾人更伴隨音樂打拍子、扭動身軀,齊聲高呼「Ho......」,有人禁不住讚嘆:「好好聽呀!」樂隊演出再次贏得熱烈掌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