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18日 星期一

深田恭子身形又粗又橫 網民嘲似摔角手 __,深田恭子,恭子,

深田恭子將一連推出兩本性感寫真集,實行明益男粉絲。日本女星深田恭子即將推出兩本新寫真集,分別名為《AKUA》以及《Thisisme》,今次遠赴夏威夷取景,大部份寫真更是穿上性感比基尼拍攝,大晒她的性感身段和健康膚色。這批寫真日前率先在雜誌《WeeklyPlayboy》刊登造勢,不過有粉絲覺得恭子的封面照怪怪地,體型比較內頁照「大隻」得多,膊頭太過橫、比例更是畸怪,有粉絲就揶揄恭子是否轉行打摔角。恭 ...


深田恭子將一連推出兩本性感寫真集,實行明益男粉絲。

日本女星深田恭子即將推出兩本新寫真集,分別名為《AKUA》以及《This is me》,今次遠赴夏威夷取景,大部份寫真更是穿上性感比基尼拍攝,大晒她的性感身段和健康膚色。

這批寫真日前率先在雜誌《Weekly Playboy》刊登造勢,不過有粉絲覺得恭子的封面照怪怪地,體型比較內頁照「大隻」得多,膊頭太過橫、比例更是畸怪,有粉絲就揶揄恭子是否轉行打摔角。恭子過往被傳曾整容削骨修面,已被粉絲取笑塊面愈變愈怪,今次變身大隻姐,令粉絲實在睇到O晒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