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20日 星期三

陳妍希挺三個月肚坐艇出嫁 __,妍希,陳妍希,

陳妍希與陳曉的「姊弟戀」開花結果,並於北京舉行夢幻婚宴。
陳妍希挺三個月肚坐艇出嫁33歲台灣女星陳妍希與29歲內地小生陳曉昨晚舉行婚宴,別出心裁打造千萬婚禮,從選址到布置亦不難發現兩人的甜蜜小細節,雖然婚禮因天雨關係一度受阻,但最後天公作美,完成夢想中的婚禮,儀式上,懷孕的妍希乘着小艇慢慢向陳曉方向駛去,寓意「漂洋過海來嫁你」,相當浪漫!陳妍希與陳曉的「姊弟戀」開花結果,並於北京舉行夢幻婚宴。陳妍希與陳曉的千萬婚宴昨日於北京雁棲湖邊舉行,新郎陳曉昨午四時 ...


陳妍希挺三個月肚坐艇出嫁

33歲台灣女星陳妍希與29歲內地小生陳曉昨晚舉行婚宴,別出心裁打造千萬婚禮,從選址到布置亦不難發現兩人的甜蜜小細節,雖然婚禮因天雨關係一度受阻,但最後天公作美,完成夢想中的婚禮,儀式上,懷孕的妍希乘着小艇慢慢向陳曉方向駛去,寓意「漂洋過海來嫁你」,相當浪漫!

陳妍希與陳曉的千萬婚宴昨日於北京雁棲湖邊舉行,新郎陳曉昨午四時許已到達場地打點,並與賓客影相留念。前日起北京當地雨勢不斷,更一度掛起暴雨警告,險令婚宴受影響。幸天公作美,原定昨午六時舉行的戶外儀式,於晚上七時終能開始。從戶外場地已可見到一對新人的心思,布置由運河天鵝、獨角獸、兔仔等夢幻擺設打造而成,伴以場地後的壯麗湖景,相當有氣派,原來兔仔乃陳曉第一份送給妍希的禮物,難怪場地處處可見。

陳喬恩搶花球失敗

伴娘、伴郎相繼就位後,陳曉隨着每晚臨睡前必看的心愛卡通《名偵探柯南》主題曲音樂而現身,令賓客爆笑。而運河旁泛起陣陣白霧,妍希乘坐白色小艇驚喜現身,小艇沿着運河往台上的新郎徐徐開去,畫面浪漫。之後陳曉牽着妍希的手帶她到台上,隨即跪下與她交換戒指,並送上愛的宣言:「我會好好照顧你,好好愛你,老婆我愛你一生一世!」妍希冧爆並即擁吻新郎長達六秒,並說:「沒想過我能碰到最愛的人,還能結婚,我會盡這輩子最大的努力去守住這份幸福!」其即感動落淚!隨後上演拋花球環節,十條絲帶僅有一條連着花球,似乎相當恨嫁的陳喬恩心急地一口氣選了三條絲帶,卻與花球無緣,相當可惜。

  • 放大圖片
婚禮上,陳妍希如仙女般坐小艇出場,別出心裁。
  • 婚禮上,陳妍希如仙女般坐小艇出場,別出心裁。
陳妍希父親將女兒交到陳曉手上。
  • 陳妍希父親將女兒交到陳曉手上。
陳妍希穿四吋高跟鞋,陳曉梗係緊張拖到實。
  • 陳妍希穿四吋高跟鞋,陳曉梗係緊張拖到實。

隨着台後的湖景變成音樂噴泉,一對新人與賓客轉往場內飲宴,兩人沿着紅地氈步入採訪區受訪,大方應要求三度咀嘴,媒體近距離拍得妍希的婚紗Look,已懷孕三個多月的她腹部微隆,難怪陳曉甚緊張。兩人全程十指緊扣受訪,對於奉子成婚,二人坦言早有結婚計劃,而BB屬意外之喜,被問到BB的名字,妍希幽默地說:「網上說,都姓陳,可以叫陳(乘)以三!」

緊張拖實大肚妻

陳曉則自爆因天雨關係,一度擔心戶外儀式能否舉行:「一直相信雨會停,但到下午五點也開始慌了,跑去問正在化妝的妍希,如果下雨場外環節還要不要?老婆堅定地說『要!』結果雨就停了!」而乘坐小艇現身的妍希笑言擔心船會卡住,幸婚禮於「緊張中」順利完成,盼得理想婚禮的兩人Sweet爆大讚婚宴完美!新人與賓客轉往宴會場地內,場內以「北極光」天幕打造,相信亦是新人的設計。妍希在宴會內換上紅色鬆身短裙,懷孕的她腳踏四吋高跟鞋,老公陳曉全程摟實太太腰肢,兩人齊切五層金色蛋糕,又感謝賓客到場見證。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