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25日 星期一

南海低壓增強本周或打風 天文台:周三離岸吹強風 __,

天文台預計,南海中部的低壓區可能發展成熱帶氣旋,未來一兩日移向海南島至廣東西部一帶,明日(26日)稍後本港風勢增強,吹和緩至清勁東風;周三(27日)初時離岸間中吹強風,大致多雲,間中有驟雨,是否意味會有3號風球?天文台僅稱,未來一兩日可能有1號波,惟預計本港不會普遍吹強風,天文台會密切監察該低壓區的發展及對香港天氣的影響。記者李鈺廷天文台高級科學主任陳世倜回覆《蘋果》查詢時指,現時該低壓區在本港8 ...


天文台預計,南海中部的低壓區可能發展成熱帶氣旋,未來一兩日移向海南島至廣東西部一帶,明日(26日)稍後本港風勢增強,吹和緩至清勁東風;周三(27日)初時離岸間中吹強風,大致多雲,間中有驟雨,是否意味會有3號風球?天文台僅稱,未來一兩日可能有1號波,惟預計本港不會普遍吹強風,天文台會密切監察該低壓區的發展及對香港天氣的影響。記者 李鈺廷天文台高級科學主任陳世倜回覆《蘋果》查詢時指,現時該低壓區在本港800公里內,尚未增強為熱帶氣旋,惟一旦形成,天文台會視乎其位置及預計路徑,考慮何時及是否需要發出熱帶氣旋警告,惟預計本港未來一兩日不會普遍吹強風,只會離岸間中吹強風。歐洲、英國和美國電腦運算預報均預料該低壓區會增強,未來數天日登陸湛江至海南島一帶,意味約在本港東南偏東400至600公里掠過。去年這些電腦預報預測風暴未來3日的路徑,平均誤差在200公里內。民辦氣象網站「香港天氣資訊中心」亦指,南海的低壓區未來兩三日或增強,目前南海的環境亦有利這低壓區發展;本港未來數天可望由天晴酷熱逐漸轉為多雲有雨,悶熱天氣暫告一段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