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21日 星期四

德國火車斬人:德國火車恐襲:家屬批德警不專業促交代真相 __,

傷者家屬批評德國警方調查不專業,促交代真相。(資料圖片)港人家庭在德國南部旅遊,不幸遇上恐襲,4人被斬傷,其中兩名傷勢嚴重的男傷者邱樹平及歐陽志堅,在當地大型醫院維爾茨堡大學醫院留醫,仍未脫離危險期。邱家女婿郭先生接受東網獨家訪問時,指昨日獲安排與當地警方會晤,但他批評當地警方調查表面及不專業,感到無助,在4名傷者當中,2名男傷者有生命危險,非常擔心。他批評支援不足,冀聯絡德國的火車公司,以獲得協 ...


傷者家屬批評德國警方調查不專業,促交代真相。(資料圖片)

港人家庭在德國南部旅遊,不幸遇上恐襲,4人被斬傷,其中兩名傷勢嚴重的男傷者邱樹平及歐陽志堅,在當地大型醫院維爾茨堡大學醫院留醫,仍未脫離危險期。邱家女婿郭先生接受東網獨家訪問時,指昨日獲安排與當地警方會晤,但他批評當地警方調查表面及不專業,感到無助,在4名傷者當中,2名男傷者有生命危險,非常擔心。他批評支援不足,冀聯絡德國的火車公司,以獲得協助。

大女邱小姐在接受訪問時亦忍不住痛哭,認為求助無門,記者都感到其無助的心情。家屬又透露,與保險公司商討的賠償安排,仍未有結果,暫不知如何是好。

陪同家屬抵達德國的署理高級入境事務主任湯敬軒表示,傷者家屬已與當地警方開會,十分關注事發經過及調查進度,現時案件已交由德國聯邦警察深入調查,有進一步消息會盡快告知家屬。

入境處表示,已按傷者家屬意願,立即向德國警方反映家屬要求。另據了解,家屬想知道當地警方對事件的調查進度、詳情及案發原因,以及賠償事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