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0日 星期三

器官捐贈:換心朗朗細菌感染肺部 病情嚴重需用心肺機 __,

朗朗受細菌感染病情變嚴重,需再用心肺機。(資料圖片)20歲的中大生馬倬朗(朗朗)上月中進行換心手術後,康復進度再現暗湧。瑪麗醫院心胸外科部門主管區永谷表示,朗朗的肺部上周出現細菌感染,且有細菌入血情況,已再施手術,以及重新依靠心肺機。中大新亞書院院長黃乃正今早亦在社交網站facebook公布朗朗的最新情況,呼籲有信仰的師生、同事及校友一同為他禱告,並向其家人送上鼓勵和祝福。黃乃正於fb表示,馬倬朗 ...


朗朗受細菌感染病情變嚴重,需再用心肺機。(資料圖片)

20歲的中大生馬倬朗(朗朗)上月中進行換心手術後,康復進度再現暗湧。瑪麗醫院心胸外科部門主管區永谷表示,朗朗的肺部上周出現細菌感染,且有細菌入血情況,已再施手術,以及重新依靠心肺機。中大新亞書院院長黃乃正今早亦在社交網站facebook公布朗朗的最新情況,呼籲有信仰的師生、同事及校友一同為他禱告,並向其家人送上鼓勵和祝福。

黃乃正於fb表示,馬倬朗早前接受心臟移植後,需要進行多次手術,惟至今病情仍然嚴重,更需要重新依靠心肺機。區永谷證實,朗朗上星期起肺部功能轉差,經診斷後發現他的肺部嚴重受細菌感染,病情再度反覆,情況嚴重。

馬倬朗上月因末期心臟衰竭,需要換心續命,並於上月19日進行換心手術,手術後一直危殆,更曾需要開胸移除心臟血塊栓塞。本月3日他的情況一度好轉,可移走人工心肺機,回復清醒狀態,但近日又再因感染影響病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