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2日 星期六

七一遊行:社民連追打堵路學生 周竪峰匿港鐵譴責惡行 __,港鐵,

社民連與學生爆發衝突。(陳章存攝)社民連與一批大學生晚上爆發衝突。社民連成員於七一遊行後往禮賓府請願,一度與警方爆發衝突,警需多次施放胡椒噴霧,成員約於晚上10時退往德輔道中滙豐總行附近繼續集會,期間發現包括中大學生會會長周竪峰在內的十多名中大及理大學生堵路抗議,遂呼籲學生停止行動,惹來不滿,雙方爆發衝突。學生停止堵路後,一度與社民連爭執,最後各自散去。約晚上10時半社民主席吳文遠與記者傾談期間, ...


社民連與學生爆發衝突。(陳章存攝)

社民連與一批大學生晚上爆發衝突。社民連成員於七一遊行後往禮賓府請願,一度與警方爆發衝突,警需多次施放胡椒噴霧,成員約於晚上10時退往德輔道中滙豐總行附近繼續集會,期間發現包括中大學生會會長周竪峰在內的十多名中大及理大學生堵路抗議,遂呼籲學生停止行動,惹來不滿,雙方爆發衝突。

學生停止堵路後,一度與社民連爭執,最後各自散去。約晚上10時半社民主席吳文遠與記者傾談期間,周竪峰與多名學生突情緒激動,上前指摘社民連阻止學生堵路,吳文遠反駁並指「我依家無阻你去堵路,叫佢哋(學生)去囉!」

雙方理論期間,有社民連成員被指踢了周竪峰一下,雙方即爆發激裂衝突。社民連成員四五十人發難,在皇后像廣場追打對方十多名學生,揚言要捉周竪峰到中聯辦堵路,現場情況非常混亂。最後周在同學掩護下逃入港鐵中環站,事件始平息。

周竪峰事後於facebook表示,他當時正與吳文遠及梁國雄等社民連人士,討論為何不可佔路,期間被人以「壓倒人數」包圍,同時在身影的遮檔下,被人不斷拳打腳踢,周對社民連成員涉嫌毆打他予以最嚴正之譴責。

社民連主席吳文遠深夜表示,當時學生並沒堵路,而社民連亦沒阻止學生嘗試堵路的行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