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30日 星期六

料氣旋增強為颱風 天文台:周二提早登陸 __,

位於菲律賓以東海域的低壓區已形成為熱帶氣旋(熱帶低氣壓級別),在上午10時,其集結在馬尼拉以東約640公里,並向西北偏北移動,時速約16公里,大致移向呂宋海峽。天文台於昨晚預料,該熱帶氣旋會逐漸增強,於今晚將升級為熱帶風暴,於下周一晚更增強為颱風,移入南海東北部,在周二晚上於廣東汕尾一帶登陸,距離香港不足200公里。惟至今早時分,卻指該颱風會在周二早上登陸,中心風力亦由時速130公里增強至時速14 ...




其他影片:>>






位於菲律賓以東海域的低壓區已形成為熱帶氣旋(熱帶低氣壓級別),在上午10時,其集結在馬尼拉以東約640公里,並向西北偏北移動,時速約16公里,大致移向呂宋海峽。天文台於昨晚預料,該熱帶氣旋會逐漸增強,於今晚將升級為熱帶風暴,於下周一晚更增強為颱風,移入南海東北部,在周二晚上於廣東汕尾一帶登陸,距離香港不足200公里。惟至今早時分,卻指該颱風會在周二早上登陸,中心風力亦由時速130公里增強至時速140公里。唔知周三的早上,會唔會仲掛緊風球呢?歐洲中期天氣預報中心目前與天文台的預測相約,但美國氣象局的GFS電腦運算一改日前移向台灣海峽的路徑,更指該熱帶氣旋會在本港西南面掠過,最為貼近本港。天文台「九天天氣預報」顯示,下周二及周三天氣較為惡劣,密雲,有狂風大驟雨,海面有大浪。周四至周六同樣多雲有雨,及至周日才短暫時間有陽光。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天文台今早預料,熱帶氣旋提早於周二上午於登陸。(天文台圖片) 天文台昨晚預料,熱帶氣旋周二晚上於登陸。(天文台圖片) 歐洲中期天氣預報中心預測熱帶氣旋於本港東邊登陸。
美國氣象局的GFS電腦運算指該熱帶氣旋會在本港西南面掠過。 天文台九天天氣預報指本港下周天氣較差,連續多日有雨。(天文台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