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每日一片:每日一片:天水圍大叔毆鬥 冷漠街坊無勸阻 __,

天水圍天澤邨近日有兩名大叔在街頭拳打腳踢,惹來甚多街坊圍觀。(fb「迴光返照」影片截圖)天水圍天澤邨一帶近日上演大叔激戰,一名疑似是飲醉酒的赤膊大叔,與另一名大漢毆鬥,雙方拳打腳踢,醉酒大叔未知是不勝酒力還是因中拳,多次倒地,但每次仍起身繼續打鬥。一眾街坊卻只顧看熱鬧或拍片,並無人前往阻止,令人感到世態炎涼。有關短片於facebook群組「迴光返照」流傳,當時一名赤膊兼赤腳的大叔與另一名大漢互相毆 ...


天水圍天澤邨近日有兩名大叔在街頭拳打腳踢,惹來甚多街坊圍觀。(fb「迴光返照」影片截圖)

天水圍天澤邨一帶近日上演大叔激戰,一名疑似是飲醉酒的赤膊大叔,與另一名大漢毆鬥,雙方拳打腳踢,醉酒大叔未知是不勝酒力還是因中拳,多次倒地,但每次仍起身繼續打鬥。一眾街坊卻只顧看熱鬧或拍片,並無人前往阻止,令人感到世態炎涼。

有關短片於facebook群組「迴光返照」流傳,當時一名赤膊兼赤腳的大叔與另一名大漢互相毆鬥,赤膊大叔被推跌後,隨即站起身再次打鬥,之後再索性躺在地上,將赤膊大叔打至倒地的大漢曾息事寧人急步離開。赤膊大叔見狀卻又再起身,追着該名大漢欲再次展開激戰,結果又是再被擊倒,倒在地上,見大漢又再離開,即起身要求繼續打鬥。

短片可以見到,兩人打鬥時最少有近百名街坊在場圍觀,當中亦有屋苑的保安員,但卻無人上前勸阻,有人則拿出手機拍片,期間似是看笑片一樣不停爆笑。看過短片的網民指出,「點解香港人會變成咁,我唔係講打嗰兩個,係影嗰個。」「路過既人,完全唔當咩一回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