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23日 星期六

反黑搗住宅軍火庫拘黑漢 檢十多支長短火 __,

涉案黑漢及檢獲的長短火及彈匣。(林耀康攝)警方東九龍反三合會行動組探員根據線報,指1名屬於黑幫成員的男子藏有大量仿製槍械,昨日將他拘捕後,押返其大圍金禧花園第6座住所搜查。警方發現單位尤如軍火庫,藏有長短仿製槍械10多支,當中大部分是長槍,手槍則為曲尺,警方同時搜獲一批彈匣。由於檢獲的軍火數量龐大,警方不排除有人用作非法用途,將檢獲的槍械交槍械專家作進一步化驗,以測試其威力。 ...


涉案黑漢及檢獲的長短火及彈匣。(林耀康攝)

警方東九龍反三合會行動組探員根據線報,指1名屬於黑幫成員的男子藏有大量仿製槍械,昨日將他拘捕後,押返其大圍金禧花園第6座住所搜查。警方發現單位尤如軍火庫,藏有長短仿製槍械10多支,當中大部分是長槍,手槍則為曲尺,警方同時搜獲一批彈匣。由於檢獲的軍火數量龐大,警方不排除有人用作非法用途,將檢獲的槍械交槍械專家作進一步化驗,以測試其威力。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