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9日 星期六

地產經紀街頭搏擊 為爭客衝馬路飛腳群毆 __,

長沙灣元州街有地產經紀為爭客大打出手。(短片截圖)地產經紀為爭客發生爭執時有所聞,有時更會大打出手,近日長沙灣就上演了一場地產經紀街頭搏擊,近十人在馬路上群毆,拳拳到肉,直拳、鉤拳通通出齊,唔講以為在拍攝地產界版《古惑仔》,而當時旁邊行經的車輛不絕,十分驚險!有讀者向東網提供短片,指長沙灣元州街有地產經紀爭客打架,社交網站亦見有人轉載該短片,不足一小時旋即有數百讚好,百多人分享貼子。短片可見近十名 ...


長沙灣元州街有地產經紀為爭客大打出手。(短片截圖)

地產經紀為爭客發生爭執時有所聞,有時更會大打出手,近日長沙灣就上演了一場地產經紀街頭搏擊,近十人在馬路上群毆,拳拳到肉,直拳、鉤拳通通出齊,唔講以為在拍攝地產界版《古惑仔》,而當時旁邊行經的車輛不絕,十分驚險!

有讀者向東網提供短片,指長沙灣元州街有地產經紀爭客打架,社交網站亦見有人轉載該短片,不足一小時旋即有數百讚好,百多人分享貼子。短片可見近十名身穿西裝的地產經紀,站左馬路路口上,你一拳,我一拳,來來往往打足近半分鐘,始有人上前勸阻,其他經紀就站在路邊「食花生」。

影片上傳者慨嘆「搵食艱難」,有網民揶揄地產經紀「今時今日做地產一定要有打爛仔交經驗先可以入行」,有人嘲諷群毆者是散打王,笑言是否在上演「地產搏擊王大賽」,又戲謔「地產佬齊打交」可作為電影題材。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