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22日 星期五

遊客拍下「上海迪士尼樂園」中的超沒品脫序行為,看到民眾在園內公然尿尿我就看不下去了。 政治時事,

實在是太沒公德心了…迪士尼樂園本該是實現所有大小朋友夢想的地方,但是在這間上海新開幕的迪士尼樂園實現的夢想,很有可能不是美夢,而是惡夢一場。一位迪士尼粉絲DisneyDwayne紀錄下他來到上海迪士尼樂園的2日遊,影片中的光景讓人難以想像這裡竟然就是大家所憧憬的「迪士尼樂園」。▼Dwayne本身是個重度迪士尼迷,他曾造訪世界各地多處迪士尼樂園,這次他來到了今年6月16日新開幕的上海迪 ...


實在是太沒公德心了…

迪士尼樂園本該是實現所有大小朋友夢想的地方,但是在這間上海新開幕的迪士尼樂園實現的夢想,很有可能不是美夢,而是惡夢一場。一位迪士尼粉絲Disney Dwayne紀錄下他來到上海迪士尼樂園的2日遊,影片中的光景讓人難以想像這裡竟然就是大家所憧憬的「迪士尼樂園」。

▼Dwayne本身是個重度迪士尼迷,他曾造訪世界各地多處迪士尼樂園,這次他來到了今年6月16日新開幕的上海迪士尼樂園。他在影片開頭中說道,這裡的遊客都沒有排隊的概念,時常有人插隊擠到他前面買票。而且推擠的狀況也非常嚴重,在這邊感覺完全沒有屬於自己的空間。

不僅如此,他在看舞台現場表演時發現台下有些成人拿著雨傘站在看台前第一列的位置,擋住後排的人的視線。奇怪的是,當時並未下雨,也未出太陽,讓他感到相當不解。

沒有公德心的遊客破壞了現場公共設施。

還有人擅自闖入「並未對民眾開放」的區域,坐在展示用的道具上休息。

最後最驚人的或許是這段畫面,Dwayne親耳聽到一名男童向母親表達自己想上廁所,但這名男童的母親並未帶他去廁所,而是直接讓他在園內公共區域小便。

▼一起看看這段令人不禁搖頭嘆息的影片吧。

&feature=youtu.be

Dwayne抱怨上海迪士尼的影片到男童在路邊小便後便告一段落,但這也並非第一次上海迪士尼樂園因遊客的脫序行為受到大家的注目。事實上在試營運時,就曾出現遊客摘取園內花朵、塗鴉及亂丟垃圾等事,在正式營運前,官方甚至發布了教導遊客該如何維護園內環境的手冊。看完這段影片後,有意前望上海迪士尼樂園的朋友們一定要有心理準備啊!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