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蔡思貝涉危駛 炒車片曝光 的士女乘客送院 __,蔡思貝,

蔡思貝涉危駛 炒車片曝光 的士女乘客送院【爆相爆片】現年25歲的港姐蔡思貝疑再涉危險駕駛!上周五她駕車途經金鐘時,因不熟路跟的士發生碰撞,自己全身都是玻璃碎;前日讀者Andy透過本報的「爆相爆片」,提供蔡思貝炒車片段,當時她駕車疑夾硬右轉,導致被的士攔腰相撞,警方指的士女乘客不適送院,列交通意外有人受傷處理。蔡思貝去年4月曾考牌「肥佬」,最終仍考獲車牌,惟今年短短4個月之內,她被揭連環發生涉危險駕 ...


蔡思貝涉危駛 炒車片曝光 的士女乘客送院

【爆相爆片】現年25歲的港姐蔡思貝疑再涉危險駕駛!上周五她駕車途經金鐘時,因不熟路跟的士發生碰撞,自己全身都是玻璃碎;前日讀者Andy透過本報的「爆相爆片」,提供蔡思貝炒車片段,當時她駕車疑夾硬右轉,導致被的士攔腰相撞,警方指的士女乘客不適送院,列交通意外有人受傷處理。

蔡思貝去年4月曾考牌「肥佬」,最終仍考獲車牌,惟今年短短4個月之內,她被揭連環發生涉危險駕駛事件,繼3月仍是「P牌仔」的她,駕駛甲蟲車由筲箕灣到灣仔,竟邊揸車邊舉手機出車外,拍攝男友麥秋成騎電單車的英姿後,上周五(8日)她獨自駕車路經金鐘夏愨道時,再次涉嫌危險駕駛,與的士相撞,幸而她只被碎玻璃割傷!



■蔡思貝於上周五晚出席活動時,表示當日下午發生車禍,被玻璃碎所傷。

直線突然轉右車禍當日,傍晚蔡思貝如常出席活動,遲了45分鐘才現身的她,自爆在途中發生交通意外:「我唔係咁熟路,同架的士有啲碰撞。」問是否座駕撞的士?她表示:「大家一齊撞,我唔係太清楚。我架車嘅玻璃碎咗,我有割傷少少流血,有上救護車,有警察同消防經過幫我手,我都要加鐘學睇地圖。」



【兩車直行】■讀者Andy向本報提供車cam片段,見當時蔡思貝(紅圈示)及涉事的士正在兩條行車線直行。



【駛至燈位】■行在中線的蔡思貝準備入夏愨道。

 



【夾硬右轉】■蔡思貝過了燈位突然轉右。



【攔腰相撞】■原本行在右線的的士收掣不及,撞向蔡思貝座駕。

然而,讀者Andy前日透過本報的「爆相爆片」報料,提供當日蔡思貝與的士相撞的車cam,從片段所見,蔡思貝駕駛的甲蟲車,由金鐘紅棉道駛去灣仔時,原本只可直路駛往告士打道,但她在燈位突然轉右,與鄰線直行的的士相撞。Andy在電話說:「我諗人哋架車肯定loss,雖然佢畀的士攔腰撞,不過係佢引起,隔鄰仲有條線,唔可以轉右,大家有番咁上下車速,佢好彩輕傷,如果嗰架係巴士或貨車點算,佢係攔腰俾人撞!」昨蔡思貝在社交圈貼跟孫慧雪慶祝生日相,似乎已將撞車事件拋諸腦後。



【今年3月】■月前蔡思貝在公路邊揸車邊舉手機出車外,為騎電單車的男友麥秋成拍片。資料圖片



最嚴重要入獄昨日本報向警方查詢,警方表示交通意外發生於8日下午4時許,地點是夏愨道近添馬街,一輛的士跟私家車相撞,29歲的士女乘客受傷送瑪麗醫院,列作交通意外有人受傷處理,男的士司機姓李50歲,私家車女司機姓蔡,案件仍在調查中。對於警方列交通意外有人受傷處理,昨日蔡思貝透過短訊回覆:「不方便回應,謝謝!」

黃國桐律師昨在電話說:「佢(蔡思貝)最少係不小心駕駛,原則上要扣5分,睇不小心程度同駕駛者態度,初犯要扣分加罰錢,嚴重罰幾千元,最高監禁6個月,但一般來說判監機會不大。」

採訪:皓騫、王梓嫚、嵐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