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18日 星期一

救生員罷工:暑假多兒童游水 泳客斥救生員罷工罔顧安全 __,

張氏姐妹認為救生員趁公眾假期及暑假才罷工,罔顧泳客安全。(何天成攝)港九拯溺員工會今日再度發動救生員大罷工,多個泳灘及泳池因此需暫停救生服務。其中一個受影響泳灘為清水灣第二灣泳灘,泳客張氏姐妹原來並不知道有罷工,兩人今日到海灘主要是想玩沙,故影響不算大,但仍認為救生員趁公眾假期及暑假才罷工,是罔顧泳客安全,又指暑假期間有很多小朋友游泳,無救生員當值會相當危險。泳客蔡女士趁女兒考完試,兩母女今日特意 ...


張氏姐妹認為救生員趁公眾假期及暑假才罷工,罔顧泳客安全。(何天成攝)

港九拯溺員工會今日再度發動救生員大罷工,多個泳灘及泳池因此需暫停救生服務。其中一個受影響泳灘為清水灣第二灣泳灘,泳客張氏姐妹原來並不知道有罷工,兩人今日到海灘主要是想玩沙,故影響不算大,但仍認為救生員趁公眾假期及暑假才罷工,是罔顧泳客安全,又指暑假期間有很多小朋友游泳,無救生員當值會相當危險。

泳客蔡女士趁女兒考完試,兩母女今日特意到該泳灘玩水,她坦言救生員原本已不足,但仍搞罷工,對泳客非常不便,冀「拿拿聲settle(平息)」事件。她又稱自己懂泳術,會跟實女兒確保安全,但認為並非每個大人都識游水,難以照顧隨行小童,若無救生員當值就好危險,「開心嚟玩,唔想有唔開心事發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