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日 星期六

【蒙淨對電眼】發哥坐港鐵銅鑼灣快閃 __,港鐵,周潤發,發哥,

真心想問,發哥係咪唔怕熱呀?經常被網民野生捕獲的神級影帝周潤發,日前蒙面超人上身,由頭笠到落腳,以Cap帽加面罩,只露出一對電眼,現身銅鑼灣搭港鐡,雖然高人一等的他惹來不少人眼望望,但竟然冇人認得出他。全身包到冚向來親民的周潤發,會獨自乘巴士、去街市買餸及到郊野行山,亦不介意被網民野生捕獲合照,日前下午5時許,記者發現一名身形與發哥一樣高大的男子現身銅鑼灣,全身上下包到冚,頭戴Cap帽,戴上面罩, ...


真心想問,發哥係咪唔怕熱呀?

經常被網民野生捕獲的神級影帝周潤發,日前蒙面超人上身,由頭笠到落腳,以Cap帽加面罩,只露出一對電眼,現身銅鑼灣搭港鐡,雖然高人一等的他惹來不少人眼望望,但竟然冇人認得出他。

全身包到冚

向來親民的周潤發,會獨自乘巴士、去街市買餸及到郊野行山,亦不介意被網民野生捕獲合照,日前下午5時許,記者發現一名身形與發哥一樣高大的男子現身銅鑼灣,全身上下包到冚,頭戴Cap帽,戴上面罩,黑色Tee加緊身Legging pants外襯運動褲,包到密不透風,只留返三吋空隙露出一對電眼,隱約可認出果然是巨星發哥。

發嫂睇網民相追蹤發哥

發哥躋身放工人潮步入港鐡站,現場所見雖然有不少途人對打扮獨特的「高人」好奇地眼望望,但竟然無人認出這位神級影帝,而發哥亦樂得自在,拍完八達通入閘便急急腳上車。

據知,發哥通常以真面目出街,但遇上行程緊密便會作出「易容」,因擔心被認出而未能一一滿足大家要求合照,不想拒絶人惟有自己做「蒙面超人」。至於乘搭港鐡更是家常便飯,因香港有太多地方不方便泊車,停車場又可能距離目的地太遠,他曾笑說現時人人做低頭族,即使搭港鐡亦不會被認得。而發嫂對於發哥獨來獨去亦早已習慣,不用擔心他到哪裏,因總有網民放相上網,而發哥不論去哪裏,每晚七時前一定會回到家陪老婆食飯。

將赴新加坡宣傳

另外,發哥近月忙宣傳新片《寒戰2》,曾先後到上海、北京及香港等地宣傳,即將會飛到新加坡做最後一站宣傳活動,他透露完成新加坡站後,會逗留在當地數天,探望老婆家人及趁機休息。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