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8日 星期五

李寶蘭劈炮:廉署地震一姐李寶蘭劈炮 黑面上班拒回應 __,

李寶蘭將於本月18日離職前休假。(張學儀攝/資料圖片)廉政公署大地震!署理執行處首長李寶蘭突然離職,將於本月18日離職前休假,由現任執行處處長(私營機構)丘樹春出任署理執行處首長。李寶蘭今日如常在約8時乘座駕回廉署總部,但車輛直駛入大廈,李對現場守候記者的提問充耳不聞,且面容憔悴,黑口黑面,未知是否與突然離職有關!廉政專員白韞六亦在9時許上班,同樣未有回應記者問題。 ...


李寶蘭將於本月18日離職前休假。(張學儀攝/資料圖片)

廉政公署大地震!署理執行處首長李寶蘭突然離職,將於本月18日離職前休假,由現任執行處處長(私營機構)丘樹春出任署理執行處首長。

李寶蘭今日如常在約8時乘座駕回廉署總部,但車輛直駛入大廈,李對現場守候記者的提問充耳不聞,且面容憔悴,黑口黑面,未知是否與突然離職有關!

廉政專員白韞六亦在9時許上班,同樣未有回應記者問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