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15日 星期五

尼斯恐襲:尼斯恐襲:人群如保齡球撞飛 傷者滿身鮮血 __,

讀者提供片段可見,大批死傷者躺臥在地上。(讀者提供)法國南部城市尼斯周四晚舉行國慶煙花匯演期間,一輛貨車在著名的「盎格魯大道」(PromenadedesAnglais)高速撞向人群,死亡人數已增至80人,官方將事件定性為恐襲。有生還者形容,人群猶如保齡球瓶般被撞至飛起。此外,有讀者向東網提供的現場片段,可見大批死傷者躺臥在地上,有人動彈不得;亦有傷者滿身鮮血。兇手在煙花匯演結束,人群散去之際,駕駛 ...


讀者提供片段可見,大批死傷者躺臥在地上。(讀者提供)

法國南部城市尼斯周四晚舉行國慶煙花匯演期間,一輛貨車在著名的「盎格魯大道」(Promenade des Anglais)高速撞向人群,死亡人數已增至80人,官方將事件定性為恐襲。有生還者形容,人群猶如保齡球瓶般被撞至飛起。此外,有讀者向東網提供的現場片段,可見大批死傷者躺臥在地上,有人動彈不得;亦有傷者滿身鮮血。

兇手在煙花匯演結束,人群散去之際,駕駛貨車撞向人群,之後下車亂槍掃射。在場法國記者阿萊曼德(Damien Allemand)形容,親眼目睹「人群如保齡球瓶般被貨車撞至飛開」,又指「現場盡是自己永遠不會忘記的哭泣聲及嘈雜聲」。

來自英國倫敦、帶同孩子到當地渡假的母親沙朗(Harjit Sarang)在twitter貼文,表示幾經辛苦才逃回酒店,但仍然在顫抖,又指討厭孩子們要經歷如此可怕的事,決定以後都不會帶他們參加公開活動。

從讀者向東網提供的現場片段可見,事發後大批死傷者躺臥在地上,有人動彈不得;亦有傷者滿身鮮血;有生還者似乎未能接受,用手掩臉痛哭,救援人員則連忙為傷者治療。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