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日 星期六

陳敏之變索腿母后佗小王子 __,陳敏之,

陳敏之上載大肚照,把喜訊公告天下。
陳敏之變索腿母后佗小王子好消息呀好消息!無綫藝人「索腿天后」陳敏之宣布懷孕四個月,一索得男,敏之昨日「擇日」於社交網報喜,原來昨日更是敏之「家姐」伍詠薇結婚17周年,可謂「囍」事重重,難怪伍姑娘坦言開心到如自己有BB一樣。為了「小王子」健健康康,敏之保持良好生活習慣,獲母親全天候照顧,幸福滿瀉。陳敏之上載大肚照,把喜訊公告天下。恭喜!恭喜!37歲的陳敏之昨日宣布有喜,更一索得男,認真「叻叻」。敏之 ...


陳敏之變索腿母后佗小王子

好消息呀好消息!無綫藝人「索腿天后」陳敏之宣布懷孕四個月,一索得男,敏之昨日「擇日」於社交網報喜,原來昨日更是敏之「家姐」伍詠薇結婚17周年,可謂「囍」事重重,難怪伍姑娘坦言開心到如自己有BB一樣。為了「小王子」健健康康,敏之保持良好生活習慣,獲母親全天候照顧,幸福滿瀉。

恭喜!恭喜!37歲的陳敏之昨日宣布有喜,更一索得男,認真「叻叻」。敏之自2014年10月與拍拖多年的圈外男友雷偉信結婚後,一直都調理身體,經過近兩年努力,敏之昨日於微博宣布有BB的消息,她於微博上載一張充滿喜悅的相片,留言多謝神給她一份美妙的禮物,更透露BB是「小王子」:「A baby is a blessing. Thank you God for this amazing gift from heaven above, a precious little prince to cherish and to love.」而相片中所穿的白色衫,乃伍詠薇送她的禮物,原來別有心思,她昨日接受訪問時透露:「今日係公眾假期,同老公商量過之後,想等多啲朋友收到呢個好消息,再加上今日係家姐結婚十七周年紀念,想一家人有兩個喜訊,大家都開心!」

口味突變抗拒魚味

講到懷孕心情,敏之說:「好開心就嚟有個小王子,細佬、媽咪、老公、老爺同奶奶都好開心,呢個係天賜禮物。(佗得辛苦?)三個月時就好攰,不過好在冇嘔,佗得幾舒服,一諗起都好開心。始終第一胎,有啲緊張。」問到BB是否「Made In HK」?敏之笑言:「係呀!嗰陣啱啱拍完《親親我好媽》,timing好好,依家媽咪全天候照顧我,成日整花膠、海參我食,自己不嬲係夜鬼,依家都逼自己早啲瞓。」

以索腿揚名的陳敏之,已做足心理準備面對懷孕期間體形的變化。
  • 以索腿揚名的陳敏之,已做足心理準備面對懷孕期間體形的變化。
雷偉信(左一)與陳敏之快為人父母,值得放煙花慶祝
  • 雷偉信(左一)與陳敏之快為人父母,值得放煙花慶祝
伍詠薇會留在家中,與老公共度結婚周年。
  • 伍詠薇會留在家中,與老公共度結婚周年。

敏之胃口也突變,以前很喜歡吃魚,現時聞到魚味便想嘔:「依家一起身有啲嘢會突然好想食,要食到先舒服,有時想食奇異果,有時想食牛肉。」敏之又指會選擇開刀產子。

陳媽媽這個準婆婆,照顧敏之無微不至。
  • 陳媽媽這個準婆婆,照顧敏之無微不至。
陳敏之前晚錄影節目,獲森美(左)化身太監保護。
  • 陳敏之前晚錄影節目,獲森美(左)化身太監保護。

伍詠薇似自己有B

而「家姐」伍詠薇早知敏之有B,她說:「我係頭兩、三個人知道,自己都開心咗好耐。(收BB做契仔?)唔會嘞!契仔得魔童一個。真係好開心,都知佢揀今日宣布係有意思嘅,係我結婚周年紀念,好多謝敏之,佢當我真係屋企人咁!真係甜在心,好似自己有BB一樣。」

此外,前晚敏之與森美錄影節目《Sunday好戲王》,說到森美願意做她的「太監」保護她時,敏之笑謂:「其實佢好錫我,佢之前見我成日坐都估到,見我跌支筆都會飛身幫我執,平時見我拎重嘢都幫我拎,好似家人咁,好感動!」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