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發哥親揭《發字精神》 繼續幽默過人 __,發哥,周潤發,

發哥又嚟喇!神級影帝周潤發接受《東網巨星》邀請,再度一連5日現身《東網》與網民見面。這次《東網》一如以往不惜工本,遠赴新加坡追訪這位巨星,促成這次獨家專訪《發字精神》。今次,發哥會大談黎明、黃子華、未來大計、與發嫂相處之道及親解蒙面現身銅鑼灣之謎,大家只要下載《東網巨星》App就能緊貼發哥嘅《發字精神》。事實上,《東網巨星》App一直緊貼發哥最新情況,過去分別推出熱爆全城的《我愛發哥》、《發哥有S ...


發哥又嚟喇!

神級影帝周潤發接受《東網巨星》邀請,再度一連5日現身《東網》與網民見面。這次《東網》一如以往不惜工本,遠赴新加坡追訪這位巨星,促成這次獨家專訪《發字精神》。

今次,發哥會大談黎明、黃子華、未來大計、與發嫂相處之道及親解蒙面現身銅鑼灣之謎,大家只要下載《東網巨星》App就能緊貼發哥嘅《發字精神》。

事實上,《東網巨星》App一直緊貼發哥最新情況,過去分別推出熱爆全城的《我愛發哥》、《發哥有Say》及《捕獲發哥》,每次皆成為城中熱話,今次你又豈能錯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