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烈日太毒辣 倒後鏡熱到熔? __,

澳門有網民座駕烈日下在空地泊車,惟在短時間內,倒後鏡懷疑熱到變形。(fb「澳門道路討論區」圖片)近日氣溫酷熱,香港多區氣溫都創下新高,部分地區更高達36度,出街真的有熱到熔的感覺。原來鄰近的澳門亦不遑多讓,網民KennethTam‎在facebook群組「澳門道路討論區」,指日前自己的座駕在下午時分,泊在氹仔新濠鋒酒店對面無遮擋的空地,兩個小時後,竟發現倒後鏡懷疑熱到變形,他不禁訝異情況太誇張。發 ...


澳門有網民座駕烈日下在空地泊車,惟在短時間內,倒後鏡懷疑熱到變形。(fb「澳門道路討論區」圖片)

近日氣溫酷熱,香港多區氣溫都創下新高,部分地區更高達36度,出街真的有熱到熔的感覺。原來鄰近的澳門亦不遑多讓,網民Kenneth Tam‎在facebook群組「澳門道路討論區」,指日前自己的座駕在下午時分,泊在氹仔新濠鋒酒店對面無遮擋的空地,兩個小時後,竟發現倒後鏡懷疑熱到變形,他不禁訝異情況太誇張。

發貼網民表示「講都唔信,架車今日兩點至四點泊咗喺對面咪表,攞車時發現熱熔咗個鏡蓋!今日雖然小暑!太誇了吧!?」他又指前面的汽車也有同樣情況。從其拍到的照片,可見該倒後鏡,中央部分凹陷,疑似熱到變形。

網民都認為事件誇張,又稱不明白為何今年會這麼熱。但亦有人指泊車位置完全是一塊巨大聚焦鏡,年中不少汽車熱到損毀,還指事主只是倒後鏡有少許變形扭曲,已是很幸運,因曾聽聞有汽車曬到熱得出煙,要召喚消防隊開喉降溫。

網民有話說

Kent Law:會否建築物反光到你車上

Earl Wong:深色吸熱 係34度日照情況下 地面既溫度可以去到40幾50 金屬可以50度+

乜東東:好恐怖下,玻璃折射真係好勁。

Pio Lou:係咪泊新濠鋒對面巴士站旁的咪錶位,係就算你小兒科啦,早幾年我親眼睇住有車入便熱到出煙,叫埋消防開喉降溫,對面鏡面聚焦,集合太陽能熱力可以煲水,各位唔好泊入去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