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21日 星期四

名人:趙世光病逝 太太何琍琍親證消息 __,趙世光

趙世光早前中風入院,昨午終不敵病魔離世。華光航業集團董事長趙世光之前中風入院,昨午於養和醫院因病逝世,其妻子何琍琍接受《東網》獨家訪問時非常傷心,她表示丈夫趙世光昨午離開,之後不欲多言,她謂:「我唔講喇!唔好意思。依家我身體都好辛苦,冇乜氣力,多謝大家關心。(丈夫離去時仔女是否陪着他身邊?)唔講喇!ByeBye!」 ...


趙世光早前中風入院,昨午終不敵病魔離世。

華光航業集團董事長趙世光之前中風入院,昨午於養和醫院因病逝世,其妻子何琍琍接受《東網》獨家訪問時非常傷心,她表示丈夫趙世光昨午離開,之後不欲多言,她謂:「我唔講喇!唔好意思。依家我身體都好辛苦,冇乜氣力,多謝大家關心。(丈夫離去時仔女是否陪着他身邊?)唔講喇!Bye Bye!」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