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5日 星期二

揭密男星反目成仇背後原因!看完吳孟達與周潤發的故事讓人太感動 ... __,吳孟達,周潤發,

都說娛樂圈中沒有永遠的愛情,其實就算連友情也能在一時之間千變萬化。那麼問題來了,這些鬧得沸沸揚揚的兄弟風波都是因何而起呢?下面就給大家一一道來。一、黃曉明VS陳坤1、失和指數:2、失和根源:兩大女神友情爭奪戰3、事件回顧:陳坤和黃曉明是北影一個宿舍的同學,那個時候他們的關係相當好,當時發展更好的陳坤只要自己有廣告,就一定會帶著黃曉明,還會極力推薦黃曉明,連劉儀偉都說他們倆那時候都是形影不離的,但是 ...


都說娛樂圈中沒有永遠的愛情,其實就算連友情也能在一時之間千變萬化。那麼問題來了,這些鬧得沸沸揚揚的兄弟風波都是因何而起呢?下面就給大家一一道來。

一、黃曉明VS陳坤

1、失和指數:

2、失和根源:兩大女神友情爭奪戰

3、事件回顧:陳坤和黃曉明是北影一個宿舍的同學,那個時候他們的關係相當好,當時發展更好的陳坤只要自己有廣告,就一定會帶著黃曉明,還會極力推薦黃曉明,連劉儀偉都說他們倆那時候都是形影不離的,

但是兩人的關係卻在之後,因為兩個女人——趙薇和周迅發生了變化。

話說陳坤和趙薇的關係那也是曾經被傳為佳話的好嘛,但最後卻因為周迅產生了嫌隙,雖然陳坤與周迅認識晚於趙薇,但兩人的關係發展迅速,更同住一幢大樓,不但是好哥們還是好鄰居。而電影《畫皮2》拍攝時,就有香港媒體爆料稱趙薇和周迅發生了不愉快,兩人不但互相踢凳,還反脣相譏差點大打出手。因此《畫皮2》後三人的關係就開始發生微妙變化,陳坤友情的天枰開始傾向周迅,而且在各種捱得上挨不上的大小明星都為趙薇處女作《致青春》助威時,

好朋友陳坤卻毫無表示,還在之後公開表示實際自己跟趙薇的關係並沒有那麼好,就只是普通朋友,小編當時也是醉了。

再說到我們的教主黃曉明,那是經常公開表示對趙薇的好感(baby心態真好),在趙薇《致青春》宣傳時,黃曉明更是就算瘸著腿,也要上節目幫趙薇賣命宣傳,黃曉明友情的天枰偏向了趙薇也是毋庸置疑。

都說道不同不相為謀,陳坤和黃曉明也因為各自支援的選手不同,倆人關係開始變得漸行漸遠,黃曉明更是公開表示,和陳坤不熟。從好友到不熟,

個中意味,大家自己體會吧。

還有細心的網友發現,黃曉明的微博關注了陳坤,但是陳坤至今也沒有關注黃曉明,而且在曉明生日那天,陳坤發了微博,卻是祝同一天生日的余文樂生日快樂,似乎卻有說不清道不明的心結。

(PS:男人的友誼隨時可能因為某個女人終結)

二、劉德華VS樑朝偉

1、失和指數:

2、失和原因:背叛

3、事件回顧:說起樑朝偉和劉德華的恩怨糾葛,還要從無線五虎歲月(80年代)說起,五虎分別是黃日華、苗僑偉、湯鎮業、劉德華、樑朝偉,五人交情匪淺。當年無線五虎準備集體跳槽進軍影壇,而當時香港的兩大電影公司新藝城和嘉禾卻只想簽劉德華及樑朝偉,對其他三虎沒興趣。不過華仔很重義氣,竟然以自身前途作賭注,

堅持如果要和他簽約,就要和其他的虎一起簽,但他們的計劃很快被無線高層得知,於是採取各個擊破談合約的戰略,暗地分化五虎。後傳出樑朝偉第一個被策反,先行跟無線續約。五虎陣營也因此被瓦解。但劉德華因不肯屈服簽約,結果遭到無線雪藏一年,原來幫他推唱片的計劃也全部暫停。兩人恩怨從這時也就開始啦,到了2007年劉德華投資拍《兄弟》,五虎中也唯獨沒有邀請樑朝偉,在樑朝偉大婚時,劉德華也不在邀請之列,這裡面存著的恩怨玄機可不是說沒有就沒有的哦!

(PS:男人的友誼最容不下的兩個字是背叛)

三、趙又廷VS周渝民

1、失和指數:

2、失和根源:誰才是金鐘獎最佳男主角

3、事件回顧:趙又廷、周渝民在拍視劇《痞子英雄》時成了好哥們,但卻因金鐘獎爭影帝一事導致友情變質,故事的開始是這樣的,當年大紅的周渝民和還是新人的趙又廷同時因為《痞子英雄》提名金鐘獎最佳男主角,劇中,周渝民轉型成功,呼聲又高,對於最佳男主角,大有捨我其誰的架勢,而趙又廷演技雖讓人驚喜,但仍不免稚嫩。但最後金鐘獎卻爆冷花落趙又廷,是可忍孰不可忍,周渝民滿心不忿,其後,周渝民拒絕上臺、缺席慶功宴,寫博洩憤曝光金鐘獎早已內定的黑幕,更是推掉《痞子英雄》電影版的拍攝,兩人瑜亮心結也算徹底結下了。之後16年,兩人再無交集,而且你要敢問對方問題,NO,大黑臉甩你,但是,注意啦,世界就是這麼小,趙又廷娶到了女神高圓圓,而高圓圓又和周渝民合拍了《單身男女2》,靠著這一絲牽連,高圓圓撮合了趙又廷、周渝民在古天樂北京生日會上的相遇,也算給這段心結開了扣!

(PS:女神一出,兩大男神恩怨瞬解,這魅力值也是無敵了!)

四、陳思誠VS李晨、張譯

1、失和指數:

2、失和根源:為了女人減兄弟的戲

3、事件回顧:《士兵突擊》讓陳思誠、李晨、張譯大火,也讓他們成了好兄弟。之後在陳思誠首次執導電視劇《北愛》時,李晨、張譯那是相當夠義氣,不僅低片酬出演,還為劇本的創作提供了自己的北漂經歷,不過接下來矛盾就來了,陳思誠在《北愛》收穫愛情,更是為了捧自己的女友佟麗婭,利用自己的身份之便大量刪減李晨張譯戲份,不僅將自己和佟麗婭的愛情線做成了故事主幹,還在宣傳中集中突出自己和佟麗婭,讓李晨張譯極為不滿。之後就傳出了《快樂大本營》節目邀請北愛劇組全體主演出席,但由於李晨張譯拒絕參加,搞得其他主演也無奈缺席的事兒。

後來,有陳思誠粉絲在微博辱罵李晨不能同患難,看不得陳思成紅,李晨是這樣回復的!

而陳思成對於兄弟失和的傳言是這麼回應的:如果因為遇到挫折,友誼不能維持下去,說明友誼存在問題,不夠堅固。其實,我們原來也沒有大家想的那麼好。

雖然之後各自否認不和,但是各中真相,大家各自腦補吧!

(PS:見色忘友是工作大忌)

五、甦醒VS李煒

1、失和指數:

2、失和根源:一個女人引發的血案

3、事件回顧:事情要從2012年3月7日的爆料說起,有網友發帖指2012年快樂男聲冠軍李煒在微博小號上曬艷照,並貼出照片。照片中一男一女裸身相擁,女子後證實就是甦醒的女友夏航燕!

甦醒怒氣難消,終在中歌榜後臺痛打情敵張煒,後發微博借用蘋果的故事隱約該事件,稱搶蘋果,那叫本事,偷蘋果,那叫Bitch,暗示李煒確實偷了他的女友。

甦醒後又刪掉該微博,發藏頭詩繼續炮轟小三,李煒也發藏頭詩回罵小人。

甦醒藏頭詩微博:微博為公司而撤,打小三絕不手軟。

李煒藏頭詩微博:新年還有很多事,我沒空和小人玩。

但事後,甦醒卻被經紀公司懲罰雪藏200天,之後又訴訟近半年才正式和天娛解約,恢復自由身!

(PS:遠離爛桃花,才是王道!)

六、吳彥祖VS陳冠希

1、失和指數:

2、失和根源:又是一個女人惹的禍

3、事件回顧:陳冠希、吳彥祖和MaggieQ當年曾合作電影《特警新人類2》,陳冠希和吳彥祖更成為好友,但素有勾女殺手之稱的陳冠希卻橫插一腳,搶了好友吳彥祖的女友MaggieQ,兄弟從此反目,此後兩人也再沒一起合作拍戲。吳彥祖曾經對於這段往事公開回應,稱自己當時很傷心,每次醒來都發現自己在夢裡哭了,這個沉重的包袱背了很久,有朋友甚至建議他去看心理醫生。看來也是傷到了極致,以至於後來有朋友想為他們調停,但吳彥祖都拒絕修好。

(PS:傷的越深,證明愛的越深)

七、韓寒VS郭敬明

1、失和指數:

2、失和根源:相愛相殺N多年,他們的恩怨是段傳說!

3、事件回顧:還記得黃浦江畔的韓大少和郭四娘嗎?兩人同為80後先鋒文學的代表人物,卻常擺出有他無我的架勢。韓寒除了大肆貶低郭敬明的《小時代》,在部落格中調侃郭敬明涉嫌抄襲莊羽案,還公開表示和郭敬明男女有別,戲謔郭敬明是女人。而郭敬明也諷刺韓寒成名靠槍手寫作和女人緋聞成名,並用陌生人形容自己和韓寒的關係。在今年的中國電影新力量推介盛典上,兩人終於同臺,卻全程零交流,將對方視為空氣,不過在網友眼中,他們卻是CP,他們的圖片被網友P出了一幅幅相親相愛的畫面,那畫面太美,中娛君也是當真不敢看!

(PS:在CP的世界,任何事情都充滿了粉紅的味道)

八、炎亞綸VS汪東城

1、失和指數:

2、失和原因:被拋棄

3、事件回顧:想當年,飛輪海也是萬千少女心中夢中情人有沒有,其中汪東城和炎亞綸更是被各種CP,粉紅指數直逼現在的蘇蘇和大西轟,但實際上炎亞綸和汪東城卻是相看兩生厭,互看不順眼。想當年出道時,炎亞綸才19歲,而同團的吳尊、汪東城、辰亦儒在年齡超過25歲後,都向公司表明不願再當偶像,讓那時還20歲出頭的炎亞綸大受打擊,在接受專訪時直言:他們顧慮到我的感受嗎?考慮到我要怎麼存活嗎?對於團員沒有考慮自己的做法也是深有怨言。飛輪海解散後,汪東城在被問到炎亞綸是否整容時,口快說了對呀,更是讓不和升級,而這邊炎亞綸也毫不示弱,微博取消對汪東城關注,因不願和汪東城合作辭演《終極一班2》,不出席汪東城生日會,前不久更是坦言和汪東城不是朋友,直言自己演不了。汪東城對此也在Instagram上傳蓋臉怒照以示回應,並留言:此刻的心情!怒!二人關係的危險指數也在此後直衝爆點,變得越發難以調和!

(PS:組合維持友誼不容易,這需要足夠的時間和智慧)

九、付辛博VS井柏然

1、失和指數:

2、失和根源:相似的兩人總會暗中較勁

3、事件回顧:還記得當年的BOBO組合嗎?2007年華誼總裁王中磊宣告將付辛博和井柏然倆人簽入公司,全力打造中國第一支花美男組合,並高呼BOBO永在,但是組隊期間兩人卻多次被傳出不和,其實這也不難理解,兩人都是加油好男兒出身,同樣年輕帥氣,也難免暗中較勁,在早期兩人一起參加的電視節目中,不難看出兩人關係不咋地。《三槍》後,付辛博和井柏然還在部落格上互掐,井柏然說自己要努力當實力派,不像某些人還是偶像派。付辛博立刻說《三槍》裡好幾位演員是陝西人,和自己是老鄉來做回應。粉絲也立刻跟著互掐起來。而且很多商演,電視,電影和廣告,由於所謂的組合成員戲份要平均也常被取消,包括《網球王子》等。兩人的發展也因為組合的關係屢被阻礙,這也直接加劇了兩人的不和。不過倆人解散後,雖然各自拍了一些影視劇等,但都沒有多大反響,說是兩敗俱傷也是很貼切了!

(PS:性格的互補,能讓彼此相處的更融洽,無論是情人還是朋友!)

十、吳孟達VS周潤發

1、失和指數:

2、失和原因:最落魄的時候,好友拒絕借錢給自己!

3、事件回顧:吳孟達、周潤發是無線藝員訓練班的同班同學,兩人交情很深。當時吳孟達走紅時,周潤發還在跑龍套。吳孟達幫了周潤發很多,周潤發也非常感激。但後來吳孟達一度嗜賭如命,曾因欠下30萬元賭債,一夜破產,萬般無奈下,吳孟達向好友周潤發借錢,卻遭拒,兩人一度絕交。那時任何劇組都拒絕吳孟達的自薦,沒人給他繼續演戲的機會。可是不久吳孟達便收到一個導演的邀請,之後他又收到很多的戲,最終以他精湛的演技成為香港最佳男配角。走出了人生中最低谷的時刻。後來他才知道那時的機會是周潤發向導演極力舉薦他的(之後又偷偷在他不知情的情況下給他舉薦了很多拍戲的機會)。周潤發後來對他說:'如果當時我幫你,實際上就是害了你,因為你既不會戒賭,也不會真正站起來!'吳孟達回憶這段往事的時候,也很感嘆。所以吳孟達也很感謝周潤發!!!

(PS:最好的幫助,真的不是錢)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