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7日 星期日

迷你倉大火:迷你倉火:張耀升葬浩園 遺孀垂淚稚子送別 __,

張耀升遺孀(左)神色哀傷。(胡家豪攝)在牛頭角時昌迷你倉四級火中不幸殉職的高級消防隊長張耀升,於今日出殯,靈車在下午近1時抵達和合石墳場「浩園」。除了張耀升的遺孀,其4個月大的兒子亦有到場,由女親友抱住。工作人員先將蓋着靈柩的區旗摺起,之後由張的學堂上司,將張耀升的消防頭盔放在靈柩上,其他人再用膠紙黏住頭盔在靈柩,在哀樂聲中眾人默哀。張耀升的遺孀及後負責按掣,靈柩隨即慢慢降至地底,永別的一刻,遺孀 ...


張耀升遺孀(左)神色哀傷。(胡家豪攝)

在牛頭角時昌迷你倉四級火中不幸殉職的高級消防隊長張耀升,於今日出殯,靈車在下午近1時抵達和合石墳場「浩園」。除了張耀升的遺孀,其4個月大的兒子亦有到場,由女親友抱住。

工作人員先將蓋着靈柩的區旗摺起,之後由張的學堂上司,將張耀升的消防頭盔放在靈柩上,其他人再用膠紙黏住頭盔在靈柩,在哀樂聲中眾人默哀。張耀升的遺孀及後負責按掣,靈柩隨即慢慢降至地底,永別的一刻,遺孀亦禁不住流淚,現場氣氛相當哀傷,親友及同袍亦不時拭淚。

消防處處長黎文軒之後將區旗,轉交給張耀升的遺孀。遺孀向墓穴獻上百合花,女親友就代張的兒子獻花,期間曾低頭向小朋友耳語。其他親友及同袍緊隨其後,上前獻花,而張耀升的遺體則會長埋浩園。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