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2日 星期五

趙世光病逝何琍琍傷痛無言 __,趙世光,

趙世光繼承父親的航運王國,在航運界可謂叱咤一時!
趙世光病逝何琍琍傷痛無言船王之子趙世光曾於2010年腦中風,其後長年住院,前日最終不敵病魔於養和醫院逝世,享年76歲。痛失丈夫的何琍琍親口證實死訊,昨午與子女現身殯儀館為丈夫處理身後事,一臉憔悴兼眼泛淚光!雖然丈夫兩度越軌,但何琍琍依然選擇留在趙世光身邊,在病榻不離不棄照顧至最後一刻。趙世光繼承父親的航運王國,在航運界可謂叱咤一時!富商華光航業集團董事長趙世光前晚突然傳出死訊,直至昨早在太太何琍琍 ...


趙世光病逝何琍琍傷痛無言

船王之子趙世光曾於2010年腦中風,其後長年住院,前日最終不敵病魔於養和醫院逝世,享年76歲。痛失丈夫的何琍琍親口證實死訊,昨午與子女現身殯儀館為丈夫處理身後事,一臉憔悴兼眼泛淚光!雖然丈夫兩度越軌,但何琍琍依然選擇留在趙世光身邊,在病榻不離不棄照顧至最後一刻。

富商華光航業集團董事長趙世光前晚突然傳出死訊,直至昨早在太太何琍琍的親口證實下,《東網》率先披露其丈夫的離世消息!記者昨早致電何琍琍,電話中的她聲音虛弱地表示丈夫前日下午離世,並不欲多言:「我唔講喇!唔好意思。依家我身體都好辛苦,冇乜氣力,多謝大家關心!」

四子女陪母辦後事

直至昨午約4時,何琍琍帶同女兒式明、式平及兒子式慶一同現身香港殯儀館,穿着白恤衫配黑色背心的何琍琍面容憔悴,全程低頭不語。期間,式慶看見傳媒拍照時即怒氣沖沖,又無故指罵記者,言畢才與家人入內。相隔五分鐘,另一女兒式和與丈夫李承康到達。眾人逗留約兩小時離開,何琍琍繼續全程低頭兼眼紅紅,顯得十分傷心!問到心情是否仍未平伏?她沒有回應,並由兒子趙式慶送上車離開殯儀館,其後眾人到中環東方文華酒店食飯。

何琍琍為亡夫辦後事,眼紅紅兼面容憔悴,看來打擊甚大!
  • 何琍琍為亡夫辦後事,眼紅紅兼面容憔悴,看來打擊甚大!
何琍琍全程低頭,趙式平即出手輕扶母親。
  • 何琍琍全程低頭,趙式平即出手輕扶母親。
何琍琍在兒子趙式慶陪同下離開。
  • 何琍琍在兒子趙式慶陪同下離開。

趙世光早年繼承父業,將其「航運王國」推上高峰,可謂光耀門楣。不過因身體肥胖,他患有膽固醇過高問題,及後曾兩度中風入院,晚年健康情況更是欠佳,需要長期臥床。趙世光曾在2004年因為心臟不適入院,幸及時治療,但中風後變得口齒不清,手腳受影響下導致行動不便,此後深居簡出,鮮有露面。

趙式明離開殯儀館,戴上黑超不發一言。
  • 趙式明離開殯儀館,戴上黑超不發一言。
趙式和在老公陪同下會合家人。
  • 趙式和在老公陪同下會合家人。
趙式和
  • 趙式和
趙世光晚年時健康欠佳,要坐輪椅出入。
  • 趙世光晚年時健康欠佳,要坐輪椅出入。

曾到台灣接受治療

2010年,趙世光在家中再度中風,何琍琍情急下召救傷車送往瑪麗醫院,情況一度緊張,事後她透露趙世光因腦中風入院,需要以儀器協助呼吸,情況穩定後才轉到養和醫院休養。期間,他曾到台灣接受治療逾一年,隨後又返港繼續治療,後期索性出院返家由何琍琍全程照顧。

趙世光生性風流,其中與曾參選國際華裔小姐的紅顏知己譚玉梅有一段長達十年的婚外情。雖然多次向何琍琍承諾與對方「斷纜」,但趙世光最終未能兌現,譚玉梅更多次與何琍琍罵戰,令她頗為難堪,令何琍琍一度想過離婚,但始終深愛丈夫,選擇留在他身邊。直至2004年趙世光中風後,譚玉梅未有出現在他身邊,反而何琍琍對老公不離不棄,多年來陪伴左右關懷備至,在病榻中照顧至丈夫離世一刻。

文:名人組

攝:追蹤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