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23日 星期六

當年白龍王收樑朝偉當乾兒子,卻堅持不見劉嘉玲...事後白龍王爆出「一句話」讓劉嘉玲終生遺憾!原來白龍王已經看到... __,劉嘉玲,梁朝偉,朝偉,嘉玲,

梁朝偉是白龍王著名的信徒之一。(圖/新浪娛樂)
明星都拜他!為何白龍王從不肯見劉嘉玲?梁朝偉是白龍王著名的信徒之一。(圖/新浪娛樂)周欽南,泰國華僑,被許多人稱為「白龍王」,其身世來歷有很多傳說,有人說他以前是個電器維修師傅,又有人說他是維修自行車的。據稱,白龍王附身在其身上,他能為信徒指點迷津,渡化有緣人,為人祈福。相傳他40歲夢見白龍王,之後便開始以白龍王使者的身分,為信徒解惑。中港臺有許多藝人,都是他的信徒,其他像是香港富商林建嶽、楊受成 ...


明星都拜他!為何白龍王從不肯見劉嘉玲?

梁朝偉是白龍王著名的信徒之一。(圖/新浪娛樂)

周欽南, 泰國華僑,被許多人稱為「白龍王」,其身世來歷有很多傳說,有人說他以前是個電器維修師傅,又有人說他是維修自行車的。據稱,白龍王附身在其身上,他能為信徒指點迷津,渡化有緣人,為人祈福。相傳他40歲夢見白龍王,之後便開始以白龍王使者的身分,為信徒解惑。中港臺有許多藝人,都是他的信徒,其他像是香港富商林建嶽、楊受成等人也是他的信徒。

周欽南, 泰國華僑,被許多人稱為「白龍王」。(圖/新浪娛樂)

周欽南, 泰國華僑,被許多人稱為「白龍王」。(圖/新浪娛樂)

大明星梁朝偉,是白龍王著名的信徒之一,經常在每部新片開拍之前,到泰國請教白龍王指點。據了解,白龍王和梁朝偉特別投緣,一向獨愛他,還被白龍王收為乾兒子。梁朝偉早年很怕見人,尤其是媒體,白龍王便告訴他不要怕,要站出來面對,梁朝偉還曾受過白龍王提點,不要拍跳樓戲因而避開一劫。

中港臺有許多藝人,都是他的信徒。(圖/新浪娛樂)

中港臺有許多藝人,都是他的信徒。(圖/新浪娛樂)

雖然白龍王獨愛梁朝偉,但卻一生未見過劉嘉玲,一名知情人士回憶:「早前,梁朝偉和劉嘉玲一起等師父(白龍王)。輪到他們的時候,師父突然說了一句『只見那個男子』,劉嘉玲當時很無奈,不過也沒辦法,事後詢問原因,才知道師父當時感受到劉嘉玲有股頑強磁場,覺得她個性非常倔強的人,就算他指點迷津,嘉玲也會太偏執,所以寧願不見。」

白龍王常為信徒指點迷津,為人祈福。(圖/新浪娛樂)

白龍王常為信徒指點迷津,為人祈福。(圖/新浪娛樂)

泰國白龍王開腔評眾星:梁朝偉怕見人,與舒淇性格一樣

泰國白龍王(周欽南)因支氣管病情惡化,於自宅中病逝,享年76歲。白龍王生前信徒遍及東南亞,備受演藝圈人士追崇,他2007年曾接受港媒專訪更透露,影帝梁朝偉與舒淇性格很相似,都很害怕面對媒體。

▼白龍王十分疼愛弟子梁朝偉。

白龍王作風低調,很少接受媒體訪問,他6年前在70大壽前夕禁不住香港《頭條日報》的要求,罕見地答應接受專訪。白龍王為避免影響其他人前途,拒絕評論香港藝人的前途,卻提及與他特別投緣的弟子梁朝偉說:「梁朝偉他以前很怕見人,我叫他不用怕,要站出來面對。」

接著,白龍王也透露另一信徒舒淇與梁朝偉性格相似:「舒淇她也一樣,都很害怕面對傳媒,我跟他們說:『如果你被人追訪,不用怕,站出來讓他們拍照,只要把事情交代清楚就沒有問題。』」

▼傳聞劉嘉玲是白龍王拒見名單之一。

據傳,白龍王雖然十分喜愛梁朝偉,卻從不見他的妻子劉嘉玲。但最終白龍王還是建議梁朝偉46歲在不丹結婚,只因他認為與劉嘉玲的結合能帶旺梁朝偉。而劉嘉玲對於拒見傳聞也曾回應,白龍王屬於智者,不會拒絕想見的人。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