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29日 星期五

林志玲眼眶泛淚回應陳冠希:應懂禮貌 __,志玲,陳冠希,林志玲,

林志玲今日出席婚紗騷首度開腔回應事件。台灣名模林志玲下午在上海出席紙巾品牌活動,她身穿由紙巾製作的白色婚紗行貓步,大擺Pose,看來沒有被陳冠希辱罵事件影響心情。活動後,林志玲被記者包圍追訪,對於被「炮轟」一事,她再次重申自己感到「莫名奇妙」,她也很想知道是甚麼令陳冠希如此動怒,說時十分激動,眼眶泛淚強調之前和陳冠希沒有交集,事發後也沒有從陳冠希方收到過任何訊息。當從記者口中得悉陳冠希表示曾私下三 ...


林志玲今日出席婚紗騷首度開腔回應事件。

台灣名模林志玲下午在上海出席紙巾品牌活動,她身穿由紙巾製作的白色婚紗行貓步,大擺Pose,看來沒有被陳冠希辱罵事件影響心情。

活動後,林志玲被記者包圍追訪,對於被「炮轟」一事,她再次重申自己感到「莫名奇妙」,她也很想知道是甚麼令陳冠希如此動怒,說時十分激動,眼眶泛淚強調之前和陳冠希沒有交集,事發後也沒有從陳冠希方收到過任何訊息。

當從記者口中得悉陳冠希表示曾私下三次主動聯絡但沒有回覆,林志玲感到驚訝:「如果有甚麼問題陳先生可以直接找到我解決,而不是透過媒體和大眾張揚。」

被問及是否覺得陳冠希在社交平台如此公開辱罵不尊重女性?林志玲覺得不是性別的問題,而是每一個人都應該懂禮貌有教養,而她的人生信條是「與人結善而不交惡緣」,不希望這些負面的東西影響到自己的正能量。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