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2日 星期六

成龍曾說想要掐死她,脾氣最好的劉德華與她拍戲動怒,耍大牌曾被娛樂大佬封殺,你認出她了嗎? __,劉德華,成龍,

14673818984481.jpg
成龍曾說想掐死她,劉德華與她拍戲動怒,耍大牌曾遭娛樂大佬封殺成龍曾說想掐死她,劉德華與她拍戲動怒,現場愛耍大牌曾遭娛樂大佬封殺。她就是張柏芝,張柏芝與謝霆鋒離婚之後,自己一個人帶著兩個孩子,雖然很幸苦但是卻也開心。她在觀眾網友面前給人一種樂觀開朗的形象,不管別人怎麼黑她,她都是自己做自己的,不理會不在意這些傳言,外界也有傳言說她的情商很低,沒有心眼,性格又耿直。2003年張柏芝曾經與劉德華拍《大塊 ...


成龍曾說想掐死她,劉德華與她拍戲動怒,耍大牌曾遭娛樂大佬封殺

成龍曾說想掐死她,劉德華與她拍戲動怒,現場愛耍大牌曾遭娛樂大佬封殺。

1467381901310.jpg

她就是張柏芝,張柏芝與謝霆鋒離婚之後,自己一個人帶著兩個孩子,雖然很幸苦但是卻也開心。她在觀眾網友面前給人一種樂觀開朗的形象,不管別人怎麼黑她,她都是自己做自己的,不理會不在意這些傳言,外界也有傳言說她的情商很低,沒有心眼,性格又耿直。

14673819028715.jpg

2003年張柏芝曾經與劉德華拍《大塊頭有大智慧》,這部電影獲得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影片殊榮,導演韋家輝對續集有了新想法。劉德華則還是續集男主角,但是前女主角張柏芝則遭批,想換成高圓圓。

14673819047242.jpg

1467381904986.jpg

張柏芝的前經紀人向太陳嵐曾經在一次採訪中爆料說,當年是她幫張柏芝爭取到《大塊頭有大智慧》女一號的機會,「那時候都是我求導演,但是導演都不願意請她,那時候她的狀態很差。」因為受到不成人形的模樣讓她看了很心疼,畢竟才與謝霆鋒離婚。後來又去求爾冬陞讓張柏芝拍攝《忘不了》,張柏芝憑藉這部電影摘下了香港金像獎。

14673819043704.jpg

原來但是劉德華在拍吊鋼絲戲,身上行頭很重,加上還要飛來飛去,但是沒有想到的是張柏芝在對戲途中突然掏出手機:「LV呀?要什麼顏色,全部都要吧。」居然在打電話跟朋友討論LV,在片場我行我素。

14673819056230.jpg

劉德華終於被惹怒,但是在和男主角劉德華對戲的過程過,卻害的華仔頻頻NG。劉德華拖著疲憊的身體對向太說,「不是給你的面子,我真的不想拍了。」雖然事後劉德華談及此事,表示太久了不記得。

14673819058922.jpg

《我看你有戲》中有一位學員惟妙惟肖的模仿了一個在片場囂張跋扈的女明星。表演結束後,李冰冰表示自己從類沒有見過這麼『牛掰』的演員,成龍接話道:「我真見過。」一旁的馮小剛連忙阻攔道:「別說別說別說。」張國立一臉正色道:「別說,我也覺得。」成龍話鋒一轉,直說自己當時恨不得掐死她,避談到底是哪一位。正值風口浪尖的的張柏芝難免讓人聯想到與他有不愉快合作經歷的張柏芝。

1467381905796.jpg

娛樂大佬向華強公開痛斥在《3D封神榜》里反串哪吒的張柏芝在片場「耍大牌」,刁難工作人員,還稱她『性格有問題』,決定對她『永不錄用』。對於封殺張柏芝的事件,圈內也爆料不斷。

14673819057069.jpg

14673819055374.jpg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