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周星馳再被砲轟五大罪狀!劉德華、樑朝偉等大牌都討厭他! __,劉德華,周星馳,梁朝偉,朝偉,

周星馳緋聞多,是非亦多,不少與他合作過的臺前或幕後,如朱茵、李修賢等均曾與其傳出不和。喜劇之王周星馳在華語影壇可謂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其誇張的表演,曾為觀眾帶來眾多笑聲,可由於從默默無聞的跑龍套成為一代巨星星爺,周星馳也逐漸變得清高,反而同許多圈內明星交惡不合,所以我們在《少林足球》《功夫》《長江七號》起,逐漸見不到他合作的黃金配角。近日,香港電影公司老闆向華強太太陳嵐曝劉德華與周星馳不合,還指劉 ...


周星馳緋聞多,是非亦多,不少與他合作過的臺前或幕後,如朱茵、李修賢等均曾與其傳出不和。喜劇之王周星馳在華語影壇可謂無人不知,

無人不曉,其誇張的表演,曾為觀眾帶來眾多笑聲,可由於從默默無聞的跑龍套成為一代巨星星爺,周星馳也逐漸變得清高,反而同許多圈內明星交惡不合,所以我們在《少林足球》《功夫》《長江七號》起,逐漸見不到他合作的黃金配角。

近日,香港電影公司老闆向華強太太陳嵐曝劉德華與周星馳不合,還指劉德華曾親口跟她說,自己與周星馳不論以前、現在或將來都不會是朋友,還稱劉德華對粉絲影迷關心親切,與周星馳不是同類人,她又指劉德華不被周星馳尊重,如此看來周星馳與娛樂圈的很多明星都有過不合的傳聞,

下麵一起來看看劉德華領銜被傳與周星馳不合的12位明星。

劉德華

劉德華和周星馳當年也曾是最佳拍檔。但是他們合演完《整蠱專家》之後,十多年來一直很少再次合作。據香港週刊的深入瞭解和調查,

主要原因是當年兩個人在拍電影《整蠱專家》時,曾經發生了一件劉德華和周星馳兩人都不願意提及的事情。

朱茵

朱茵初出道時,名字便與周星馳扯在一起,其後傳出朱茵無法忍受星爺的花心性格,還曾捉姦在床,

導致分手收場,繼而朱茵更公開決絕地表示不會和星爺合作坦言最討厭這類人,更憎恨一些既花心又以金錢掛帥的男人,朱茵曾說:「我當年就看清楚是什麼一回事,總之曾令我浪費時間和青春的人,在我心中是連朋友都不如,道不同不相為謀,何必做朋友?

袁詠儀

雖然《國產淩淩漆》這部片子堪稱周星馳極品級的代表作,但之所以後來一直沒有拍續集的原因便是因為袁詠儀聲言與周星馳的工作方式實在難以合拍,拒絕與他再合作。

吳孟達

吳孟達作為星爺的禦用搭檔,兩人多次合作,可謂部部堪稱經典。兩人鬧翻原因:有次星爺說找吳孟達拍戲,這部戲叫做《功夫》,吳孟達答應了。不僅如此,吳孟達為了這部影片,還推掉了許多戲。可後來星爺又不用吳孟達了,說是什麼角色不合,因此二人產生了矛盾。週這一次不太厚道,弄得達哥一臉天真,自己最後還出爾反爾,讓人有種被玩弄的感覺,是人都不好受。

樑朝偉

喜歡樑朝偉的人都知道,沒有周星馳,樑朝偉不會走上演藝道路,成名之前二人就是好哥們!但成名之後兩個大腕從來沒合作過,樑朝偉的說法是「周星馳電影裡隻有一個主角」,所以不去給他打下手。但一次接受採訪時提到二人成名之前合作的DV,「工具」之詞脫口而出,回想二人的經歷,不免讓人猜測二人不合的傳聞。

李修賢

周星馳在電影圈基本上就是拜李修賢所賜,1989年二人合作的《霹靂先鋒》令當時還默默無聞的星仔一舉奪得金馬獎最佳男配角,之後便有傳聞說周星馳因片酬過低拒絕與李修賢合作。1993年,《濟公》的臺詞中「李修緣。我殺你全家!」(李修賢與李修緣粵語發音極其相似)更使二人關係完全鬧僵。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