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16日 星期六

孖克勤行街街 素顏盧淑儀遇記者勁驚青 __,克勤,盧淑儀,李克勤,

其實盧淑儀嘅素顏依然勁迷人,撞到記者又有咩好驚喎。歌手李克勤與前港姐盧淑儀結婚多年依然甜蜜恩愛,育有兩名兒子RYAN及REX的二人,一家四口不時外出享家庭樂。不過日前下午四時許,克勤夫婦撇下兩名兒子,雙雙前往中環拍拖行街,雖然同行還有助手作電燈膽,但見他們未有介意,還於該處的名店穿梭,不過卻沒甚斬獲。克勤大方盧淑儀怕醜二人及後步出門口時,戴帽的克勤發現記者,即手指指向老婆通水,素顏上陣的盧淑儀隨即 ...


其實盧淑儀嘅素顏依然勁迷人,撞到記者又有咩好驚喎。

歌手李克勤與前港姐盧淑儀結婚多年依然甜蜜恩愛,育有兩名兒子RYAN及REX的二人,一家四口不時外出享家庭樂。不過日前下午四時許,克勤夫婦撇下兩名兒子,雙雙前往中環拍拖行街,雖然同行還有助手作電燈膽,但見他們未有介意,還於該處的名店穿梭,不過卻沒甚斬獲。

克勤大方 盧淑儀怕醜

二人及後步出門口時,戴帽的克勤發現記者,即手指指向老婆通水,素顏上陣的盧淑儀隨即一臉驚訝,還極速戴上黑超遮掩素顏,近年甚少公開露面的她似乎極為怕醜,還頭耷耷避鏡,而克勤則表現友善,大方向鏡頭揮手。

迷失商場

李克勤及後與老婆雙雙步入商場,向來低調的盧淑儀期間還當老公是人肉擋箭牌,一直躲於克勤身後,助手則頻頻為他們擋駕。一行三人及後行到商場中央時似乎迷路,見他們站於一旁,克勤更頭岳岳四處張望後,才步往停車場方向離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