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1日 星期一

她說梁朝偉是色魔!還自爆 「初夜」 給了梁朝偉 ,但近日卻被拍到在梁朝偉家裡過夜! __,梁朝偉,朝偉,

揭梁朝偉為了劉嘉玲拋棄曾華倩內幕(圖)
她說梁朝偉是色魔!還自爆「初夜」給了梁朝偉,但近日卻被拍到在梁朝偉家裡過夜!如今再提曾華倩,恐怕很多人都不認識她是誰了。但是如果時光倒退30年,她在香港無線的地位、顏值、人氣絕對不輸今日的楊冪、劉詩詩,她1983年畢業於無線藝員訓練班,和劉嘉玲,吳君如,藍潔瑛是同班同學,畢業後受到無線力捧,先後參演了大量的無線劇集,其中的代表作品有《雪山飛狐》中的苗若蘭,《新紮師兄續集》中的葉巧宜,梁朝偉版《倚天 ...


她說梁朝偉是色魔!還自爆 「初夜」 給了梁朝偉 ,但近日卻被拍到在梁朝偉家裡過夜!

如今再提曾華倩,恐怕很多人都不認識她是誰了。但是如果時光倒退30年,她在香港無線的地位、顏值、人氣絕對不輸今日的楊冪、劉詩詩,她1983年畢業於無線藝員訓練班,和劉嘉玲,吳君如,藍潔瑛是同班同學,畢業後受到無線力捧,先後參演了大量的無線劇集,其中的代表作品有《雪山飛狐》中的苗若蘭,《新紮師兄續集》中的葉巧宜,梁朝偉版《倚天屠龍記》中的郭襄等等。

90年初期,曾華倩過檔亞視,憑藉《勝者為王Ⅱ天下無敵》《銀狐》等劇持續走紅,隨著90年代末嫁人生子淡出娛樂圈,近年主要以電台主持為主,偶爾參演一些影視作品。

揭梁朝偉為了劉嘉玲拋棄曾華倩內幕(圖)

當然,她演藝事業上所取得的成就,遠不如她的情感生活來得震撼,昔日她和梁朝偉、劉嘉玲三人之間的恩怨糾葛的影響和轟動效應遠遠她任何一部作品,她和劉嘉玲從同窗好友、知心閨蜜因梁朝偉反目成仇狗血事,至今仍是許多媒體和網絡寫手的探討明星情感方面的重要素材和典型代表。

揭梁朝偉為了劉嘉玲拋棄曾華倩內幕(圖)

揭梁朝偉為了劉嘉玲拋棄曾華倩內幕(圖)

據一床情書了解,1983年,年僅18歲的曾華倩與21歲的梁朝偉相識相戀,此後兩人展開了長達6年的戀情,其間曾兩度分手,直到1988年因劉嘉玲的介入而徹底結束戀情。

因為曾華倩家境富裕,從小被家人嬌生慣養,所以最初走上社會時依然未褪去大小姐的脾氣,動不動就對梁朝偉發脾氣,甚至無理取鬧,梁朝偉在忍無可忍之下與她大吵,1984年底兩人第一次分手,不過沒過多久兩人又和好如初。

揭梁朝偉為了劉嘉玲拋棄曾華倩內幕(圖)

1986年,兩人合作拍攝《倚天屠龍記》,梁朝偉扮演男一號張無忌,曾華倩曾扮演郭襄,在拍戲期間,曾華倩再度提出分手,這次分手導致在劇中扮演趙敏的黎美嫻趁虛而入,和梁朝偉迅速發展成戀人,曾華倩當時腸子都悔清了,因為她根本就沒有打算真的要跟梁朝偉分手,只不過想兩人都冷靜一下,或者說是想試探和教訓一下樑朝偉,萬萬沒想到梁朝偉會移情別戀,而且愛上自己的好朋友黎美嫻。

時間到了1987年,梁朝偉和曾華倩有機會再度合作《新紮師兄1988》,兩人分別擔任男女一號,曾華倩抓住這次機會主動對追求梁朝偉,而念舊情的梁朝偉最終答應了跟她復合,黎美嫻頓時成為炮灰。

揭梁朝偉為了劉嘉玲拋棄曾華倩內幕(圖)

可惜曾華倩卻好了傷疤忘了痛,與梁朝偉再度重修舊好後,大小姐脾氣始不見改進,做任何事依然是按自己的心情來,完全不顧及梁朝偉的感受,一年多的相處,兩人之間的矛盾再度變得尖銳起來,梁朝偉既傷心又無奈,恰好劉嘉玲出現了

14680912077391.jpg

曾華倩曾和趙雅芝、翁美玲、戚美珍等人一起出道,並列成為TVB一線女星。在年輕時期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大美女!

14680912082849.jpg

曾華倩讓我們記住的並不是她的作品,而是她和梁朝偉的一段感情。曾華倩17歲時在TVB訓練班認識了和她同期訓練的梁朝偉,那個時候梁朝偉20歲,兩人在訓練時期互生情愫,並公開宣布兩人的戀情。

1468091208933.jpg

兩人在一起後很是幸福,而且曾華倩也曾在節目中爆料自己的初夜給了梁朝偉,認定他是自己的真命天子,希望可以在一起一輩子。

14680912109789.jpg

但是兩人卻在相戀六年後宣布分手,具體分手的原因兩人都沒有提起。不過在後期曾華倩卻在節目中爆料稱:「梁朝偉成名自後越來越忙了,根本沒有時間照顧自己,兩個人的關係也就漸漸淡了。」

但是根據曾華倩的好友爆料稱;「其實私下裡曾華倩一直說梁朝偉是一個色魔,自己受不了他對自己的折磨,所以才會選擇分手。」小編看到這裡就奔潰了!色魔?折磨?什麼意思,難道是SM?受不了!

14680912105555.jpg

然而最近曾華倩又進入了我們的視野,因為有香港的狗仔稱:曾華倩近日和劉嘉玲變成了好閨蜜,兩個人竟在一起逛街,參加宴會。

昔日的情敵、現在的閨蜜?關係太亂小編一時半會接受不了。

不過小編相信,肯定是香港狗仔胡亂寫,幾個人年紀大了,心態也會隨著改變不少,我相信他們肯定就是單純的敘敘舊!

14680912115580.jpg

前文提到過,劉嘉玲和曾華倩是訓練班的同班同演,私底也是無話不談的閨蜜,曾華倩將自己跟梁朝偉交往的點點滴滴都說給劉嘉玲聽,聽到幾年,作為旁觀者的她甚至比當局者曾華倩更了解梁朝偉,與此同時,作為好姐妹,她經常作為調解人斡旋於二者之間,調解糾紛。

揭梁朝偉為了劉嘉玲拋棄曾華倩內幕(圖)

1988年底,梁朝偉和曾華倩的關係第三次隱入僵局,劉嘉玲又一次成了兩人之間的調解者,但是當她和梁朝偉深入交談之後卻發現,以前對梁朝偉的了解太片面,從而打心底開始同情梁朝偉,而當時她也剛剛經歷過一段刻骨銘心,但是卻很受傷的戀情,因為她遭到男友許晉亨的悔婚,所以對梁朝偉很多話更加感同身受,甚至很多話都觸動了她的心弦,到了後來,劉嘉玲發覺自己已經情難自禁的愛上了梁朝偉,而梁朝偉也對她動了心,兩人不可自拔地陷了進去.....

揭梁朝偉為了劉嘉玲拋棄曾華倩內幕(圖)

1988年底,梁朝偉與劉嘉玲因合作彩排舞台劇《花心大丈夫》感情升溫,曾華倩聞訊後欲哭無淚,為此她和劉嘉玲反目很多年...曾經發誓老死不相往來,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閱歷增多,加上同學兼好友吳君如從中穿針引線,兩人慢慢的重修舊好,劉嘉玲甚至多次作客曾華倩的節目,更毫不避諱的談及往事......

14680912116769.jpg

對於三人之間的感情糾葛,曾華倩作客吳君如的訪談節目時曾說過這樣一段話:「當年聽聞他們在一起後,沒有晴天霹靂,但是心裡卻有少少的不舒服,不是不高興,只是覺得人生不得意......」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