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多圖》林心如結婚 「還珠格格」經典重聚 __,還珠,林心如,還珠格格,

多圖》林心如結婚「還珠格格」經典重聚39,593views│2016年07月31日林心如同霍建華近下午3點新人交換誓詞,林心如仲講到眼濕濕,之後兩人情深一吻,霍建華都開始眼泛淚光,感動全場。期間趙薇突然在婚禮儀式上出現,加上范冰冰,「還珠格格」經典組合重現,其他明星來賓仲有包括徐若瑄、周迅、吳奇隆、劉詩詩、劉濤等人。 ...


  • 多圖》林心如結婚 「還珠格格」經典重聚
  • 39,593 views│2016年07月31日
  • 林心如同霍建華近下午3點新人交換誓詞,林心如仲講到眼濕濕,之後兩人情深一吻,霍建華都開始眼泛淚光,感動全場。

    期間趙薇突然在婚禮儀式上出現,加上范冰冰,「還珠格格」經典組合重現,其他明星來賓仲有包括徐若瑄、周迅、吳奇隆、劉詩詩、劉濤等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