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6日 星期三

心如月底峇里行禮 __,

心如月底峇里行禮坐擁15億人民幣身家、有黃金剩女之稱的40歲林心如,入行以來緋聞多多,可惜尋覓多年一直未找到真命天子,直至今年5.20,獲十年前曾傳緋聞、現年36歲的台灣男星霍建華在微博示愛,令心如正式告別剩女行列。「華心戀」熱戀半年,昨日宣佈婚訊,婚禮將於本月31日在峇里島舉行,跟心如感情要好的許瑋甯、鄒承恩已證實收到邀請。據二人身邊密友透露,一對新人希望婚禮能低調舉行,故只會請身邊好友及親友出 ...


心如月底峇里行禮

坐擁15億人民幣身家、有黃金剩女之稱的40歲林心如,入行以來緋聞多多,可惜尋覓多年一直未找到真命天子,直至今年5.20,獲十年前曾傳緋聞、現年36歲的台灣男星霍建華在微博示愛,令心如正式告別剩女行列。

「華心戀」熱戀半年,昨日宣佈婚訊,婚禮將於本月31日在峇里島舉行,跟心如感情要好的許瑋甯、鄒承恩已證實收到邀請。據二人身邊密友透露,一對新人希望婚禮能低調舉行,故只會請身邊好友及親友出席,當中包括仍在努力度期出席的舒淇。



■現年40歲的林心如跟霍建華拍拖半年奉子成婚,據知她已陀B三個月。資料圖片

意外有咗打亂計劃霍建華昨日透過工作室的微博公告消息,留言說:「今天收到很多朋友的詢問。是的,我和心如要結婚了,謝謝大家的關心! 」接着,林心如工作室亦貼文:「是的,華哥和姐要結婚了,謝謝大家的關心。」雖然二人隻字不提即將榮升父母,但據心如身邊好友確定,40歲的心如的確懷胎三個月,得悉有孕後已即時戒酒調理身體,而數數手指,霍建華5.20認愛當日,其實已知心如懷有「華心B」,故上月18日,兩人合體去台北小巨蛋欣賞林憶蓮演唱會,霍建華全程man爆攬實心如,免她被推撞。而心如日前在巴黎工作時,已見她肚凸凸。

此外,有指今次「華心B」的出現純屬意外,完全打亂霍建華和心如的計劃,皆因二人均有大量工作需如期開工,霍建華下月中要開拍《後宮.如懿傳》,且一拍便要拍到明年6月,連蜜月旅行都要延期,而心如下月亦會開拍新片。



■心如上周在巴黎出席時裝騷時已見肚凸凸。《網易娛樂》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