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5日 星期一

劉嘉玲趙雅芝破天荒世紀同場加盟真人騷 __,劉嘉玲,趙雅芝,嘉玲,

女神鬥到去澳門!兩大女神影后劉嘉玲和「美魔女」趙雅芝,早前率領樂壇天后莫文蔚及台灣藝人陳喬恩等在澳門新濠影滙錄影真人騷,角逐全球最大型水上匯演新濠天地《水舞間》的主要角色,為此更不惜「上天」和「下海」,甚至在擂台上「大打出手」!事後劉嘉玲笑指有點後悔加入拍攝:「成日諗我自己做唔做到,但走唔甩啦!」希望一口氣咬緊牙關過關斬將,勇氣可嘉!內地真人騷《我們來了》(《偶像來了》第二季)於上周五晚在湖南衛視 ...


女神鬥到去澳門!兩大女神影后劉嘉玲和「美魔女」趙雅芝,早前率領樂壇天后莫文蔚及台灣藝人陳喬恩等在澳門新濠影滙錄影真人騷,角逐全球最大型水上匯演新濠天地《水舞間》的主要角色,為此更不惜「上天」和「下海」,甚至在擂台上「大打出手」!事後劉嘉玲笑指有點後悔加入拍攝:「成日諗我自己做唔做到,但走唔甩」希望一口氣咬緊牙關過關斬將,勇氣可嘉!內地真人騷《我們來了》(《偶像來了》第二季)於上周五晚在湖南衛視 ...


女神鬥到去澳門!

兩大女神影后劉嘉玲和「美魔女」趙雅芝,早前率領樂壇天后莫文蔚及台灣藝人陳喬恩等在澳門新濠影滙錄影真人騷,角逐全球最大型水上匯演新濠天地《水舞間》的主要角色,為此更不惜「上天」和「下海」,甚至在擂台上「大打出手」!事後劉嘉玲笑指有點後悔加入拍攝:「成日諗我自己做唔做到, 但走唔甩」希望一口氣咬緊牙關過關斬將,勇氣可嘉!

內地真人騷《我們來了》(《偶像來了》第二季)於上周五晚在湖南衛視隆重首播,處女演出真人騷的影后劉嘉玲和「美魔女」趙雅芝等鑽石級女神陣容將收視推至高峰,領先第二名節目足足18%,成績可謂「稱霸封王」!在澳門特輯中,兩大女神率領樂壇天后莫文蔚、台灣女神陳喬恩與內地藝人謝娜等,與兩大男神汪涵及袁弘「玩轉」濠江,更到擁有世界獨一無二的娛樂項目、以荷里活電影為主題的綜合娛樂度假村新濠影滙取景,一同過五關斬六將爭奪新濠天地的《水舞間》主要角色!

決戰新濠影滙

八位女神除了在新濠影滙登上全球最高的8 字形摩天輪「影滙之星」,挑戰懾人高度外,她們亦在酒店Ball Room向世界拳王鄒市明學拳擊,更即場在擂台上「大打出手」!女神們更到「綠野游蹤」及戶外游泳池玩「牆來了」遊戲,大擺《水舞間》經典動作,試圖穿過衝着她們而來的巨型機動板,過程中更有女神不慎中招被撞落水,非常狼狽,最後劉嘉玲贏出遊戲,奪得霸氣滿瀉的「Dark Queen」角色,有關內容將於本周五播出,值得期待!

興奮登8字摩天輪

談到在「影滙之星」上的體驗,劉嘉玲在訪問中坦言踏入車廂前有點擔心:「入到去就完全唔驚,佢郁得好慢,一望出去仲睇得好靚嘅風景,澳門嘅夜景真係好靚。」問有否後悔參加真人騷?嘉玲笑言拍攝中途有少少後悔:「成日諗我自己做唔做到,但走唔甩惟有見步行步,咬實牙關都要完成!」又謂爭贏做《水舞間》主角已圓心願。談到其餘七位女拍檔,曾與趙雅芝和莫文蔚合作過的嘉玲指起初與其餘五位未算熟落:「但每次拍攝都一齊過兩、三日,感情與日俱增。(最深刻?) 我覺得謝娜係好好嘅主持人,玩起嚟好識控制節奏,令節目好好睇。」

「探索之旅」 穿梭空中舞台

觀眾除了在電視中,欣賞到眾女神在新濠天地《水舞間》及新濠影滙大玩世界級娛樂設施外,新濠天地水舞間在8月8日至30日期間,逢星期六、星期日及星期一早上,提供限量推出的「我們來了水舞間探索之旅」,讓每日有20名觀眾親身感受《我們來了》八位女神的有趣體驗之餘,也可隨着曾踏足《水舞間》的郭富城和李治廷等巨星足印,揭開舞台神秘面紗。

在這個探索旅程,觀眾不但可親身走入劇院後台,又能游走女神們於高達370萬加侖容量水池展開游泳測試的地點、服飾間及化妝室,觀眾還可零距離接觸匯演中的經典場景及道具,包括囚禁「公主」的鐵籠,更能夠一登距離水池約17米之空中舞台,分享「Dark Queen」劉嘉玲拍攝時挑戰懾人高度的感受。如有查詢及報名,可到以下網址瀏覽: http://www.thehouseofdancingwater.com/ 。

如果想好似眾女神於新濠影滙有難忘旅程,可考慮新濠影滙夏日家庭「游」套票,只需$1,898起,買大送小,一家大小即可盡享兩日一夜愉快時光!詳情請留意: http://www.studiocity-macau.com/tc/promotions/detail/summer-campaign 。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