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8日 星期一

南海仲裁:湖南郴州大媽反美示威 網傳全市肯德基停業 __,大媽,中國大媽,南海仲裁,

網傳郴州有一批大媽到肯德基國慶路分店前示威。(互聯網圖片)南海仲裁案宣判後,內地民間對結果紛表不滿,由於美國被指為仲裁案的幕後推手,內地民眾遂遷怒到美資企業身上,近日接連有城市發起抵制美資餐廳行動。繼昨日河北唐山有市民到當地肯德基示威後,湖南郴州市今日亦有類似行動。網民爆料指,郴州市一班大媽今早到肯德基店門外高呼口號。事件驚動當地警方,更有傳全市所有肯德基分店已停業。爆料網民稱,十多名大媽今早10 ...


網傳郴州有一批大媽到肯德基國慶路分店前示威。(互聯網圖片)

南海仲裁案宣判後,內地民間對結果紛表不滿,由於美國被指為仲裁案的幕後推手,內地民眾遂遷怒到美資企業身上,近日接連有城市發起抵制美資餐廳行動。繼昨日河北唐山有市民到當地肯德基示威後,湖南郴州市今日亦有類似行動。網民爆料指,郴州市一班大媽今早到肯德基店門外高呼口號。事件驚動當地警方,更有傳全市所有肯德基分店已停業。

爆料網民稱,十多名大媽今早10時許在肯德基國慶路店店門前聚集,部分人手持五星紅旗,以及寫有「堅決不吃肯德基」、「堅決不吃麥當勞」、「抵制美日韓貨」等標語。示威行為吸引不少途人及司機停下來看熱鬧,其後有至少五名警員趕到,勸導示威者離開。

當地朋友圈事後一度傳出,「郴州肯德基已經全部停業」的消息。東網記者曾致電向肯德基求證,當地客服僅稱未有聽聞。

對於大媽的「愛國行為」,不少網民都認為過分激烈,恐令外界產生不良印象。亦有人直言近期的抵制行動,只不過是一時潮流,根本不會有人維持下去,「第二天還不是繼續吃炸雞薯條」。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