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5日 星期五

滕麗名搶戲胡定欣冇癮 __,定欣,滕麗名,胡定欣,

滕麗名搶戲胡定欣冇癮現年40歲的滕麗名,最近替大台拍的新劇播出,電視迷每晚都見到她,而且甚得網民歡心,風頭蓋過去年獲頒視后的胡定欣。其實劇集男女主角分別是歐陽震華及胡定欣,但萬料不到滕麗名的角色戲份更搶。昨日有周刊報導,指胡定欣拍這劇不久,已發現滕麗名角色好搶戲,故開工時二人已沒兩句,又指她多次缺席宣傳,連祝捷會都沒有出席,作無聲抗議,相反滕麗名則全程配合宣傳。撰文:李察資料圖片 ...


滕麗名搶戲胡定欣冇癮

現年40歲的滕麗名,最近替大台拍的新劇播出,電視迷每晚都見到她,而且甚得網民歡心,風頭蓋過去年獲頒視后的胡定欣。其實劇集男女主角分別是歐陽震華及胡定欣,但萬料不到滕麗名的角色戲份更搶。昨日有周刊報導,指胡定欣拍這劇不久,已發現滕麗名角色好搶戲,故開工時二人已沒兩句,又指她多次缺席宣傳,連祝捷會都沒有出席,作無聲抗議,相反滕麗名則全程配合宣傳。

撰文:李察



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