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30日 星期六

陳冠希隨時爆大鑊 林志玲含淚 不辯就是智慧 __,志玲,陳冠希,林志玲,

突被辱罵的林志玲強裝鎮定現身上海活動。
陳冠希隨時爆大鑊林志玲含淚不辯就是智慧陳冠希前日突然爆Seed在社交網爆粗辱罵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引來中港台三地網民狂轟冇品恰女人,冤家路窄,陳冠希和林志玲昨日雙雙現身上海!連番在網上發炮的陳冠希,昨日閃縮不肯交代事件起因,只稱曾三次向林志玲方面交涉卻零回覆,同時把解畫責任全推在林志玲身上,且極具氣燄強調自己是「瘋子」,咄咄相逼要林志玲交代始末!一頭霧水的林志玲昨日一臉委屈含淚,並以四「不」論來回 ...


陳冠希隨時爆大鑊 林志玲含淚 不辯就是智慧

陳冠希前日突然爆Seed在社交網爆粗辱罵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引來中港台三地網民狂轟冇品恰女人,冤家路窄,陳冠希和林志玲昨日雙雙現身上海!連番在網上發炮的陳冠希,昨日閃縮不肯交代事件起因,只稱曾三次向林志玲方面交涉卻零回覆,同時把解畫責任全推在林志玲身上,且極具氣燄強調自己是「瘋子」,咄咄相逼要林志玲交代始末!一頭霧水的林志玲昨日一臉委屈含淚,並以四「不」論來回應陳冠希:「不辯就是智慧。」

陳冠希於本周三(廿七日)晚上突然向林志玲發炮,以英語留言兼夾雜粗言穢語以「婊子」(BXXXh)狂罵她:「你這婊子醜陋至極,而且她聞起來像屎!」即引起大批網民狂轟做宣傳博見報、恰女人、冇品零風度,就連身為林志玲「契姐」的台灣導演邱瓈寬也忍不住向陳冠希還拖:「見鑊打鑊!」被辱罵的林志玲一頭霧水,事件引起中港台三地熱議,有指陳冠希大動肝火是為內地名模女友秦舒培!網上流傳多個版本,包括有指秦舒培和林志玲本在內地節目《我的新衣》擔任主持,但秦舒培臨時被撤換!

維護身邊人

昨日陳冠希和林志玲不約而同現身上海出席活動,陳冠希一臉風騷得意,受訪時更氣燄十足,他強調「現在是2016年男女平等」、「表面嘻嘻哈哈很和平,在背地裏搞怪的人才是壞人!」他不承認公開辱罵女性是錯誤及過分,更說:「我就是陳冠希啊!你們知道我不是乖孩子!」至於發炮因由,陳冠希卻咄咄相逼要求林志玲現身交代,將解畫責任完全推卸落女方身上。

林志玲大感委屈,含淚回應從沒接觸過陳冠希。
  • 林志玲大感委屈,含淚回應從沒接觸過陳冠希。
陳冠希自稱是瘋子逼林志玲公開交代。
  • 陳冠希自稱是瘋子逼林志玲公開交代。

陳冠希強調一個月前已三次跟林志玲方面溝通,直至最後一次都未獲回覆才發火,並承認今次發炮是為保護身邊的人,但全程沒提及女友的名字:「我已經跟那邊的人講了一個月,我說我們可以私底下去處理,我聯絡過他們三次,我第三次就跟他們說:『你知道我是誰嗎?我是陳冠希,我是瘋子啊,我會罵你啊!』」他聲言給林志玲多一個機會向大家交代,否則會將「行動升級」,會透過自己的方式公開,並對林志玲說:「如果你尊重我,也會尊重你!我希望你本人解釋證明給大家,你是想和平的一個人,我現在給你一個機會,去解釋給大家,為甚麼我會這樣!我不是那種會無緣故想罵就罵的人,我試過被人罵了無數次,八年前的事我一直在逃避!」陳冠希又稱奇怪林志玲甚麼都不知道:「是不是身邊的人沒告訴她?」

短期不訪台

至於陳冠希公司的發言人表示,向來陳冠希無論返內地或到外地工作,公司都會為他聘請兩名保安隨行,而昨日出席活動,未有刻意加強保安。據知陳冠希完成上海工作後會返美國,短期內未有計劃到台灣工作。

另一邊廂,「女主角」林志玲昨日終於開腔,先在社交網以「不看就是自在」來形容無辜被罵:「每一天,我都希望好好的做自己,選擇快樂。快樂不是一種性格,而是一種能力。笑看風雲淡,不爭就是慈悲,不辯就是智慧,不聞就是清淨,不看就是自在,原諒就是解脫,知足就是放下。這樣的自己,才能持續散發正能量,給予我也給予大家。」昨午她現身上海的紙巾活動,以婚紗造型行騷時狀態不錯,不過受訪時卻不禁委屈含淚!

結善不交惡

林志玲直言這件事令她莫名其妙,就連發生甚麼事都不知道的情況下被誤解,感到有點委屈,她更稱之前從未跟陳冠希接觸,事發至今亦未收到對方任何訊息。對於陳冠希聲稱曾三次主動聯絡但零回覆,她表現驚訝說:「如果陳先生有甚麼需要我幫助的地方,直接告訴我,沒有必要透過媒體和社會大眾來做這件事。」問到陳冠希公開辱罵是否不尊重女性?她說:「不是性別的問題,而是每人都應該懂禮貌有教養!我人生信條是『與人結善而不交惡緣』,不希望這些負面東西影響自己的正能量。」

據知,林志玲的經理人閻柔怡在一個多月前曾接過陳冠希中間人電話,未有跟陳冠希對話過,而全程只有兩次來電,並非陳冠希所說的三次!據知該中間人是直問閻柔怡,是否林志玲不讓秦舒培參加節目《我的新衣》,而閻柔怡當時回覆稱只知林志玲被邀參加,其他參加名單全不知情,由於之後再接第二次來電也是問同一問題,亦沒聽過陳冠希聲稱:「你知道我是誰嗎?我是陳冠希,我是瘋子我會罵你!」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